地下期貨辣妹叩客 警消也中招

2012-06-29 01:45 中國時報 【蕭博文/台北報導】

  
  地下期貨業者又有新花招!調查局動員七個外勤單位,偵辦北、中、南地區卅家涉嫌非法仲介交易未上市股票經營證券期貨投資顧問及地下期貨業者,共計搜索四十一個處所、約談七十八名嫌疑人到案,其中有業者進帳上億元、獲利可觀。

     台北市調處共掃蕩頂尖、盛華、投資家、東森資訊、寰宸、昌隆、百羿、全國勁力、萬鑫、葛洛斯等廿餘家非法期貨與投顧業者;其中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全國勁力拒不開門,調查官還請來消防局救助隊以電鋸破門。

     其中,以女子蘇玲娟為首的地下盛華期貨集團,聘請辣妹當叩客,鎖定基層警消人員推銷自行開發的下單軟體與筆電;每台內建下單軟體的筆電竟要價廿萬元,不少警消人員受害,全案依違反期貨交易法送辦。

     市調處幹員昨搜索蘇玲娟經營的期貨投資公司,當場起獲兩大本警消人員通訊錄,內含姓名、大頭照、生日、住址與手機號碼等個資,鉅細靡遺得令調查官瞠目結舌。辦案人員指出,通訊錄羅列警專廿二期到廿六期各警消梯隊計上千名學員資料,正全力追查通訊錄來源。

     辦案人員說,蘇玲娟旗下辣妹叩客按期別、班別分工聯絡警消人員,以問卷調查方式試探警消是否有意投資,進而推銷搭載下單軟體的小筆電,可由投資客自行操作,也可寄放盛華公司由員工操盤,粗估獲利至少上千萬,已有廿多名警消因投資失利查覺有異出面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