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發覺我最近比較少更新部落格,各種活動都暫停了

我是一直在想,我這一路快三年的營業員工作經驗裡,
為何會遭遇很多奇奇怪怪的事?
為何這樣努力的全台灣跑,耗費大量個人資源卻沒有相對的報酬?
為何別人做得到的我卻做不到?

這幾天想了很多,也與一些朋友長輩交談了,
或許我走的這條路/我的想法,是與現實有差距的,
也或許只是因為我累了

或許是我真的對於當營業員感到累了.........

在期貨界的第三年,不再是菜鳥,也不會是老鳥,
但是卻變成一隻飛累的孤鳥,以前像鬥雞,現在卻一點動力都沒有,
或許就只是累了,倦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