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富豪大衛(Alki David)懸賞100萬美元(約台幣3200萬元),徵求第一位能成功在美國總統歐巴馬面前裸奔的民眾。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星期泰晤士報富豪排行榜」排名第45、身價高達11億5000萬英鎊的運輸業和製瓶業王國繼承人的大衛,提供前述懸賞,作為一個新網站的宣傳噱頭。

這位出生於奈及利亞的42歲商人,於3個月前設立網站「Battlecam」,徵求敢秀的民眾上傳任何瘋狂舉動的自拍影片,並懸賞數千英鎊獎金。

同時也是演員、製作人及企業家的大衛,原本提供10萬美元獎金,徵求在美國總統面前裸奔的民眾,但有人反映這樣的獎金還不夠吸引人,他把獎金加碼到100萬美元。

唯一要求是,民眾必須把他的新網站名稱寫在肚子上。

有人指稱該舉動可能會造成總統的維安問題,但大衛辯稱,他只鼓勵參與者在不會因猥褻行為遭逮捕的區域,進行這項挑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