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已經搬家了,
搬到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2段56號 
營業時間也改了 早上6:00~賣完為止
可見最新專文介紹 嘉義民雄 凌晨微笑火雞肉飯


在 6月10/11日 集中贏團隊 台中 嘉義 客戶服務之旅 這一篇中有提到
嘉義市有一家 微笑火雞肉飯 ,這次的行程裡就有去嘗鮮並拍照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這一家火雞肉飯,
是因為以前住嘉義的親友言談間提及,
在嘉義好吃的雞肉飯有哪幾家,
反而全台灣知名的老店家他們覺得沒有其它店家好吃,
因為過去也就隨便聽聽,只聽說有一家半夜才開的,
每天都大排長龍,但是也沒聽清楚店名,
畢竟誰會半夜跑去嘉義市吃火雞肉飯?

不過這次的行程,因為五點多就起床,
想找早餐來吃,就乾脆找火雞肉飯吃吧~

剛好想起這一間,但是也不知道店名,
所以就用GARMIN導航找,
不管是知名的 噴水雞肉飯 劉里長雞肉飯 這些都沒開,
這也沒辦法,五點多實在太早了

最後找到一間離嘉義市中心有點遠的 微笑雞肉飯 ,
過去了還有開耶~

看了招牌,就知道是這家了!
半夜才開始營業的火雞肉飯店家,大概也是全台唯一了

寫這一篇前我有先找過相關網路資料做功課,
以下就來用網路資料介紹了~

維基百科-嘉義雞肉飯
關於 微笑火雞肉飯 的說明
微笑火雞肉飯位於文化路上,位於友愛路口與世賢路口這一段上。由於開店時間為凌晨兩點半,再加上聽說用餐人口中有黑道人士,因此在大學生當中造成一股朝拜風氣,有許多大學生特地半夜去微笑火雞肉飯吃宵夜。雞肉片飯為此店賣點,另外也可以外包雞肉片。(據說該店會凌晨兩點半開門的原因,是因為很久以前在那附近有很多道路修築的工人,因為工作的時間常常都在凌晨,很少店家在營業,所以老闆就體諒那些工人,在凌晨的時候提供熱騰騰的火雞肉飯)

通常啦,半夜才開的店家,
一般主要客群都是 運匠/八大/小姐/跑趴客 ,
但是在嘉義,還多了一堆的大學生,真是看不懂了 @@

不過當天我去已經五點多了,
可能已經避開了該店家的主要熱門時段,
所以只剩下三三兩兩的早餐客,
沒有看到漂亮的小姐或是英挺的大哥,
也沒有看到滿臉宅樣的大學生


DSC04569.JPG
早上五點多,客人這樣應該算多啦


DSC04568.JPG
走進店裡,用餐環境是比較弱一點,但是不知道美味程度如何呢?


看來有工人顧客剛下工要買早餐,
裡面有有三組顧客正在用餐,早上五點,真是早起的人兒有火雞肉飯吃~


DSC04562.JPG
看一下價目表,我點了一碗 火雞肉片飯大碗 ,還有下水湯,但是下水湯賣完了!
挖哩~ 這麼熱賣..... 好吧,改點味增湯  


DSC04563.JPG
看到老闆正在切片火雞肉片


在等待的時候,看看桌上的菜單吧
DSC04558.JPG
火雞肉片飯比較貴些,湯的價格是滿優的


DSC04560.JPG
還可以點火雞肉片切盤歐~ 但是這次是吃早餐,沒有點那麼豐富


DSC04561.JPG 
地址與電話,要半夜在嘉義市享受美食就要注意看歐~


DSC04565.JPG 
DSC04566.JPG
其他客人點的切片火雞肉片,淋上醬汁就可以端出去了


DSC04567.JPG 
桌上擺著的火雞肉/火雞肉片切盤/雞肉絲


DSC04564.JPG
旁邊放的火雞骨,一天可以賣出那麼多火雞肉,剩下這麼多火雞骨,
生意真的不錯!











大家一定很期待火雞肉片飯長什麼樣子吧?  





 
我吃完了!


XDDDDDD
抱歉啦~~~~
我是完全吃完了才拍
太美味了啊!

本來我是想拍啊,
因為在旅館裡冷氣開到21度,
結果相機拿到這裡時還是霧濛濛,
到我吃完它才消霧,所以只有拍到我吃完的空碗,
其實所有照片都是我吃完後才拍的 XD
第一張照片就是空碗啦! XD

說真的,好吃!
火雞肉片很軟嫩,不像印像中的火雞肉或是雞胸肉硬邦邦,
而是有汁也有口感的火雞肉片,加上淋上的醬汁,
組合起來真的滿好吃的~

建議有去嘉義的朋友,晚上半夜想找消夜,
或是一大早想找傳統的早點,可以來文化路的微笑火雞肉飯嘗看看歐~


延伸閱讀
二訪 嘉義 微笑火雞肉飯

超嫩的雞肉飯 劉里長雞肉飯



2011年3月20日已經搬家了,
搬到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2段56號 
營業時間也改了 早上6:00~賣完為止
可見最新專文介紹 嘉義民雄 凌晨微笑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