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已經搬家了,
搬到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2段56號 
營業時間也改了 早上6:00~賣完為止
可見最新專文介紹 嘉義民雄 凌晨微笑火雞肉飯



上次跑嘉義的行程 6月10/11日 集中贏團隊 台中 嘉義 客戶服務之旅 ,
有造訪過 微笑火雞肉飯 ,不過因為剛從冷氣很強的旅館出來,
所以到了店家裡,相機都起霧無法拍攝,等待消霧之後,火雞肉片飯都吃完啦~
盡責的拍了餐具照來寫部落格,結果被朋友虧沒誠意


好吧,這次 6月29日 期貨集中贏團隊 24小時環台創舉 的行程,
就把 微笑火雞肉飯 安排進去,畢竟我自己也覺得拍空碗是沒誠意


在 嘉義 麗景精品休閒旅館 中小睡2小時多後,
就要前往位於文化路上,介於友愛路口與世賢路口間的 微笑火雞肉飯 ,
先來看看時間吧

DSC04985.JPG 
凌晨4點12分從 嘉義 麗景精品休閒旅館 出發前往文化路的 微笑火雞肉飯


畢竟他們是半夜 2點30才開門營業,
不是這種夜貓子時間真的很難去品嘗

DSC04988.JPG
到了現場,嘉義的晚間都是暗摸摸的,但是這間店前面可是停滿車子


先來個狀況說明
因為我吃完火雞肉飯後就要直接返回台北上班,
所以我現在穿的是西裝........

沒辦法,總不能穿著運動上衣與短褲去上班啊!
所以直接穿了西裝,但是到了這裡就被大家抱以奇怪的眼光,
半夜穿西裝(沒有加西裝外套啦,就短袖襯衫西裝褲配球鞋XD)來這裡吃飯,
這裡的人應該都不常見到吧XD

剛入門,就看到非常熱鬧,很多人,
上次來旁邊的店面沒開,這一天則是旁邊的店面裡有好多客人正在吃,
而且上次來沒看到英挺的大哥,這次來有看到!
還兩桌歐~!


這些大哥非常豪氣啊!
用他們銳利的雙眼看著我格格不入的西裝,
嘴裡豪邁的咬著香Q的火雞肉,格外的英俊挺拔~


另外,上次沒看到的八大小姐,這次好像有看到兩個,
都是來外帶的,她們下車買,車子就在一旁等著,
這兩位都是年輕美麗充滿朝氣而且氣質出眾的美人,
讓我目不轉睛的忘了拿出相機為大家拍照
(別打我 XD )


總之,這次四點多來到 微笑火雞肉飯 ,
看到了八成滿的人潮,應該是這家店一般時候的狀況,
大約四到五點左右就是最後一批客人,
到五點之後就剩少數的早餐客,也就是上次我遇到的狀況


我這次來單純是要有圖有真相,但是是要拍火雞肉片飯的,
所以想看 英挺的大哥 與 美豔動人的八大妹,
請自己3-4點前往嘉義市文化路吧~ XD


這一天要排隊耶!
這次我想點 火雞肉片飯大碗(跟上次一樣 55元) 以及 火雞肉片切盤(小盤40元),
還有一碗下水湯(25元)

趁著時間先拍拍照


火雞翅膀,啃起來應該很爽! 一份100元



兩個桶子,左邊是有碎肉還沒剝乾淨的,店員會拿起來剝乾淨,
之後就變右邊的火雞骨了,跟上次五點多去比起來,已經差不多要高了,
所以這間店應該大約4點半之後,客人就漸漸較少了



店員正在剝火雞碎肉,可以做雞肉飯的碎肉



好痛(這是幫火雞叫的 XD)



好啦,隨便拍拍之後就要付錢等上桌了,
在點餐時店員會問火雞肉片要不要帶皮,
恩,我點要帶皮的! 好像應該是要帶皮才好吃歐~


畢竟我穿西裝奇裝異服,所以不太敢拍太多,
但是我看到部分,還有他們的飯煮的很好,
飯煮的粒粒分明很好吃的樣子!


接下來就到位子上等著,敲碗!
歐 不,是乖乖等 ^^" 



上桌啦!
美食當前先吃再說,哪有心情照像啊!







DSC04997.JPG  
吃完啦! 這就是大碗的火雞肉片飯!


DSC04996.JPG
這就是40元的火雞肉片切盤



擦擦嘴,恩,好像又忘了什麼?
哈!











不耍各位了
各位觀眾~~~~~ 半夜跑了兩次嘉義市的火雞肉片飯要登場了!











DSC04989.JPG
這就是大碗火雞肉片飯



看看這個飯,晶瑩剔透,加上醬汁與火雞肉,油亮油亮~



這看起來像火雞腿部的肉,厚度也是有誠意了,剛剛現切的


DSC04992.JPG
40元的 火雞肉片切盤,看起來像是火雞胸肉切片的


DSC04993.JPG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DSC04994.JPG   
下水湯,我就沒多拍了 就 薑絲/麻油/下水/高湯 就這樣囉



感想
飯煮的非常好吃! 配上醬汁,真的不錯!
而且我三四小時以前才吃過 新永大海鮮碳烤餐廳的海產粥與椒鹽排骨 ,
雖然不餓,但是遇到好吃的東西還是吃光光啊~
所以之前的空碗與空盤就是傑作了~


但是下水湯裡面好像有加酒,
而且好熱! 我就沒喝完了

其實價位上,個人覺得小貴,尤其是40元的肉片切盤感覺點少,
但是,的確味道不錯吃~ 也不會像一般雞肉一樣柴柴的~


有網友推薦 劉里長雞肉飯(後續有去寫食記) 以及 郭家雞肉飯 ,
下次還有跑嘉義,我一定都去吃看看,來寫網誌評比評比~


DSC05002.JPG
這一張是我吃完要離開時,大約是 4點30分左右,
其實比我剛到時人少滿多了,但還是有客人過來,
可見這間店家的主要人氣時段應該是在 2:30~4:30間


吃飽了就該繼續開車回台北上班了~

這一篇介紹文就到此結束啦



備註:
文中提及英挺的大哥或是八大的小姐,
其實只是文章的玩笑話,為了豐富文章閱讀的樂趣所提,
當場的確是有較為粗曠的平頭豪氣男客,約兩桌,
另外有兩位年輕漂亮打扮入時的小姐,下車外帶,
為避免誤會,最後備註說明



2011年3月20日已經搬家了,
搬到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2段56號 
營業時間也改了 早上6:00~賣完為止
可見最新專文介紹 嘉義民雄 凌晨微笑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