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這周周三,斗六客戶就約好需要客戶服務講解,
反正我現在業績清淡周末無事,當然是一口答應囉~

不過,前一天晚上看電視看到太晚,
所以我周六(18號)早上居然睡過頭,
本來預計11點要到台北火車站搭自強號,
結果反而是客戶打給我叫我起床,我起床時已經11點多啦 ~"~

急急忙忙,趕到火車站也12點10分了,也錯過了下一班自強號,
看了看時刻表,也只剩下莒光號可以坐了 = =a

好吧,只好去電跟客戶致歉並延後時間,所幸客戶人非常好,並沒有生氣責怪

其實大家看車票也知道,我到台北車站後,距離開車也才五分鐘~~
我還沒買吃的喝的 ><"

五分鐘,我趕快衝到7-11買了壹週刊跟蘋果日報,還有一罐茶理王,
但是吃的就來不及買了(我哪有那個時間等他加熱啊~),
結帳時就聽到廣播要趕快上車了~~~ 超驚險的啦~ 

為何要買蘋果日報跟壹週刊呢?
因為莒光號要開四個小時又15分鐘才會到 = ="


在車上,有車掌少爺來賣火車便當,當然是要買啊~!!
一個60元,還好啦,囫圇吞棗的吃了,把壹週刊跟蘋果日報看到爛掉,
還是沒有到 @@ 就小睡一下吧

真是沒想到,去一趟斗六要那麼久呢.......

終於,到了斗六,也見到客戶,細心的為他講解系統及開戶前的相關諮詢,
不過南部好熱歐~~~~  滿身大汗 @@

都講解完,就前往高雄,又去買了火車票,還是要很久啊~~!!
要等20分鐘後才有莒光號(自強剛剛又開走了,五分鐘前 @@),
莒光號居然到高雄要一小時四十三分鐘 @@



在等車的時候,想起還沒拍照到此一遊勒,所以就掏出了..........      相機
拍了幾張照片





後來就天黑囉~
我也啟程前往高雄了~

周日我是沒有約客戶服務啦,
也沒有去哪裡玩,只是單純住在旅館裡,
這次因為我的美國運通白金卡還沒得及下來,
所以沒有去住漢來享受,下次一定要去漢來,也拍照給大家看看


隔天,睡太晚,
本來想再晃去夢時代玩,但是,因為肚子太餓了,
就先跑去吃飯,去高雄小有名氣的 金閣壽喜燒 ,
不過我就沒有拍照了,因為,有以下小小的缺點

大致上來說,是有八十分的等級,
服務很棒,價位也很漂亮,但是就是肉片太薄,
吃起來都沒有口感,不然,我一定拍給大家看~

當然,服務是很好的,會一直來問要不要再一盤肉,
所以絕對吃得飽(我吃超飽啦),只是肉太薄,吃起來有些失落感

後來吃飽了,逛了逛高雄的圖書館(其實是去吹冷氣的 XD),
後來就想睡啊~~~~

想說乾脆上客運睡去,所以就前往客運站搭車了,
又搭了我喜歡的和欣,是比較貴啦,但是感覺比較好點~




不過歐,這次開好久歐~
到台北都九點多了,在車上大多數時間是睡覺 ~ ~

這次的遊記有點無聊,大家多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