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證交所執行長:這波股市漲勢是由交易員引發 非投資人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外電
2009 / 04 / 18 星期六 00:15

紐約證券交易所執行長 Duncan Niederauer告訴CNBC電視台說,華爾街六周的亮麗漲勢,主要是由有意利用快速變動而獲利的交易員所引發,並非因眾多的投資人

所以,因為終於又恢復了低成交量,這波漲勢可能也失去了動能

Niederauer在交易場內接受訪問時說:「我感覺到,這是一個交易員的市場,而非投資人的市場。」

他說,主要指數在上漲 20%後,股市可能再回檔,接近 3月低點

「 3月成交量讓人難以相信股市真的開始反轉,」他說。「直覺上,我認為股市還會再回檔,我相信的是夏季漲勢。」

長期投資的散戶--約3至5年投資期間--仍擔憂這波漲勢只是空頭市場的反彈,企業情況與經濟的不確定性,仍然潛藏危險,他補充道。

「我認為那些現實的投資人仍在觀望,因為基本面並未恢復,」Niederauer說。

Niederauer稱這波漲勢,幅度太大,時間太快,投資人的信心仍然脆弱。

=============================================
評論:
這傢伙要是在台灣,應該會被罵到臭頭丟官了吧......
台灣的官員只會比燕子.......
反正,看看聽聽就好,真的準的人,都是低調自己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