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想帶給客戶更豐富的服務與資源,
不只個人服務需要做好,更重要的是幫專屬客戶設想更多

對期貨交易人來說,專業的資訊及知識,
是成就一位專業期貨交易人必要的武器,
更是專業期貨交易人提升自己,精益求精的唯一之路

真正幫助客戶成長,提供客戶有意義的資源,
這才是我的理念裡,好的營業員該做的事,
在一樣的資源下,為客戶開創更高的價值

也因為這樣的理念,我開始向各專業出版商,
或是專業金融相關服務產業提案,希望我這樣的理念,
可以被相關廠商所採納,同時對專屬客戶開創更優異的價值

寰宇出版 在專業財經書籍領域中,
是具有公信力,更是全方位的財金書籍權威,
凡是專業的交易人,多半都看過 寰宇出版 的專業書籍,
所以 寰宇出版 是在財金專業書籍領域裡執牛耳的地位

正因為如此,我的相關提案合作想法,
也非常希望獲得 寰宇出版 方面的認同及配合,
希望帶給 客戶/營業員/寰宇出版 三方,
更好的服務與發展,為三方開創優異且多元化的價值


非常榮幸的,我的提案獲得 寰宇出版 陳總經理 的興趣,
也給我前往訴說想法,及合作方向的機會與時間,
非常感謝 陳總經理 願意花費這樣長的時間,
足足兩個小時,與我談論相關可以提供給專屬客戶更多的優勢,
以及耐心的聆聽我的理念與想法

在這兩個小時裡(下午四點半至晚上六點半),
我以充分感受到 陳總經理 對於讀者及客戶的熱忱與專業,
寰宇出版 是專業且重視永續發展的專業出版商,
並非以營利為主要目的,而是期望帶給金融交易人更全面且專業的資訊與知識,
期盼幫助金融交易人,在瞬息萬變的金融市場裡,
持續的成長茁壯,精進自己的專業與內涵,
共同提升整體業界的素質及專業

在與 陳總經理 的詳談中有提到,
其實在我提案的第一時間, 陳總經理 已經看過我的提案內容,
但是在 陳總經理 的理念裡,慎選合作對象也非常重要的,
所以當下並未立刻給予回應,而是有多了解及評估本人的做法,
以及相關經歷,並觀察本人是否有積極的態度與熱情,
正因為如此, 陳總經理 才給予機會,
也希望藉由當面的觀察與了解,確定是否可以搭配合作

在了解我個人的理念與做法之後,
陳總經理 也認同並給予支持,並且允諾可以提供專屬客戶,
專業且與眾不同的相關資源,讓更多的客戶可以真正享受到專業的知識及資訊

在此,先替本人專屬客戶感謝 寰宇出版 陳總經理 的幫助,
我相信不但是我獲益良多,日後更可讓所屬客戶,
可以享受到更專業且全面的相關服務,這也是我所期望的,
提供客戶更高的價值,真正有益客戶

相關的合作方式已獲 陳總經理 的首肯,
本人會就相關細節方面持續與 寰宇出版 研議,
並盡速提供專屬客戶相關優惠及訊息





離去時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