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周是沒有計畫要南下跑行程的,
因為在周四時都還沒有客戶約時間,
而且在年前及過年期間,我也常跑中南部的行程,
已經非常頻繁的南下,相關成本開銷都不小.....

在周四時,有客戶需要我周六下午位他說明講解並服務,
客戶人在文山區,所以本來周末只有一個台北市的行程

在周五時,有位客戶,之前他是在大陸就職,
當時有打給我詢問期貨交易的相關問題,
現在他年節休假在台灣,希望我過去竹南為他講解服務,
也恰巧之前因為行程因素,我有位在豐原的客戶還沒有跑,
就想因為交通的問題(竹南與豐原,一般客運高鐵都到不了),
還是直接開車跑一趟好了

所以在周五才決定,要跑 文山區/竹南/豐原 這三個行程,
也想說這三個行程因為客戶的時間因素(文山區下午,豐原要晚上九點之後),
所以還是在台中住一晚會比較好,既然要在台中住,
那周日就好好在台中觀光旅遊吧

因為這樣計畫,所以透過關係,
先預訂了 台中中科大飯店 的房間,
以往我南下客戶服務,多半是看走到哪裡,
就住附近的motel或是便宜旅館,
先預訂好四星級的旅館倒是第一次,真像是專程去台中旅遊呢~
(好在透過關係,取得不少折扣,只需要1800就可以住星級酒店)


周六(七號)約12點到文山區客戶那裡,
相約在木新路上的一間店家裡為他說明服務,
交談詢問後,原來這位客戶做期貨已經好幾年了,
從一開始跟某龍頭期貨商開戶交易至今,
都沒有更換過期貨商,會萌生更換是因為價位的問題,
客戶之前就看了各家期貨商很多營業員的部落格,
他說會選擇我是因為,很多營業員的部落格只有經營一下,
沒有多少內容之後就都沒有更新,但是我的持續都在更新,
而且感覺我非常有心,所以他是看了好一段時間後,
才打電話給我

他也擔心,手續費優惠是一回事,系統的好壞這才是更重要的,
所以他希望我詳細的跟他講解系統的特點,與操作流程,
覺得ok不錯用之後,才會同意開戶

所以我詳細的為他講說交易流程,
以及 康和全都賺 優秀的客製化專屬看盤報價系統,
以及 康和e閃電 優秀的閃電下單及技術分析功能,
這兩套更是不同的系統維護商服務,提供交易人分散風險的雙備援系統,
不但功能比原本客戶所使用的期貨商功能強,
且真正可以達到雙備援,而客戶也很滿意,
願意給我們機會,所以約定好周一開戶完成


之後我就起程趕往竹南,
竹南年前也有開車過去,
所以還算頗熟悉,跟客戶相約在竹南麥當勞見面

竹南這位客戶,詳細交談後得知,他也是我們金融界的從業人員,
只是在大陸發展及就職,他對期貨商品很有興趣,
希望針對期貨的操作/商品屬性/相關問題多多了解,
我也從他那裡了解了大陸金融產業的一些狀況,
雙方彼此交換心得及經驗

也因為如此,雙方收穫都不少,
他也確定周一來辦理開戶程序,
也說要是交易順利,覺得公司系統也不錯的話,
日後也會幫忙推薦有相關需求的親友,
因為他覺得大家都是用心服務的金融從業人員,
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吧


在竹南待了滿久,開始啟程南下時已經天黑了,
不過豐原的客戶要晚上九點之後才會有空,
所以我就先前往 台中中科大飯店 chick in



到了 中科大飯店 ,感覺服務人員非常親切有禮,
同時感覺中科似乎有很多日本客人,因為常可以聽到日語的對話交談,
及相關指示說明都有日文

在櫃台登記時,櫃台人員說因為單人房被入住了,
所以我的房間被升等成雙人房,而且只要之前1800的價格,
呵呵~ 運氣不錯耶!~

這是雙人房的雙人床,都可以打滾了呢~




不小心讓我的鞋子入鏡了 ︿︿"



這是窗外的景色,還不錯囉,我住10樓景觀不錯的啦~




因為是星等的大飯店,我就非常期待他的自助早餐,
時段是從7:00~9:30,非常期待呢~


豐原的客戶要9點後才有空,
所以我去電跟她相約10點在豐原,
我就在飯店中稍稍休息,時間差不多後就啟程前往豐原


與客戶相約在豐原燦坤旁的麵包店,
這家麵包店滿明亮漂亮的,他們開到晚上11點,也備有桌椅給客人用餐,
所以就在這裡為客戶說明講解囉~

這位客戶是使用程式交易的客戶,
她對我們的API非常有興趣,
所以我也為她說明公司的開戶交易流程,
以及API申請及使用的一些細節,
客戶也決定周一完成開戶,
並期待 康和API 可以為她帶來的 快速/即時/無點差且優惠的成本~!


在講解服務完畢後,時間也接近11點了,
肚子也餓了,想起我在豐原的一位客戶,
他在豐原火車站前開了一間碳烤雞排及泡沫紅茶店,
他們家的炭烤雞排超好吃的~就趕緊開車去看看還有沒有開

很可惜,到了時看到客戶已經打烊收攤,
所以我也不便去叨擾,乾脆前往豐原著名的 廟東夜市 去看看


廟東夜市在廟的旁邊
這張照片就是那座廟
只是我的手機的相機鏡頭的保護貼材質問題,
拍到燈光都會有星芒,造成不太清晰呢



廟的左邊就是 廟東夜市 了

廟東夜市還滿熱鬧的,
裡面有一家很有名的 排骨酥麵 ,
不過是客滿的狀態,所以我就懶得等了

在夜市裡面吃了 魯肉飯(好吃)/土魠魚羹(非常好吃),
在夜市對面吃了熱騰騰剛做好的小籠湯包(好吃,但是會肥歐~ 因為很多湯~)
在夜市口買了剛起鍋的菱角酥(好吃,很香很綿歐~)
在廟口喝了一碗阿伯的傳統手工豆花(超嫩的豆花,熱呼呼還加薑汁歐~)
粉飽粉飽~ ^v^ 
吃完後就滿意的回中科大飯店休息囉


隔天(八號)約九點起床,
趕快盥洗後前往2F的自助早餐廳,
哇~ 很多人耶~

很多日本客人,很多家庭的旅客, 
而且更重要的是,很多菜餚的選擇 ^v^ 
(只顧吃都沒拍 ︿︿")

也是吃的超飽的啦,可以飽到下午~

吃飽了,又想睡了 ︿︿"
所以又跑回房間休息看電視,
撐到11:55分我才chick out,
不過我還沒離開,而是跑去飯店的上網室,
用電腦~(因為自己的筆電忘了帶充電器︿︿")
在飯店的電腦,回答了三個 YAHOO知識+ 的問題,
也收收信,看看資料~


之後就跑去 勤美誠品
(上次有去過,很漂亮,但是沒時間好好逛,這次就可以好好去囉~)

又去春水堂裡喝茶吃麵,
點了一碗功夫麵來吃吃

春水堂的功夫麵滿有名的,55元(滷蛋外加10元)小貴啦,
不過真的滿香的囉


勤美地下室裡有一間專賣APPLE電腦的開放式商店
很多人把玩著APPLE的精緻電腦,連師姐也來體驗呢~


很多人歐~ APPLE真的很精緻,大家都有興趣



這是勤美下面的超市的櫥窗,很漂亮呢~



出了勤美,又想起了上次買的 阪神本舖長崎蛋糕 ,
所以這次可要好好的去介紹這家當地人才知道的名店~


阪神本舖長崎蛋糕 是在第二市場對面



注意,真的只有這一家,其它都不是他們開的歐




隨時都有人排隊的名店~!




總是一出爐就被客戶都買走,櫥窗裡的都是被之前客戶預約的蛋糕,
人到了店裡,都要等40分鐘或更久

店家只受現場預約,
所以要給他名字跟買的數量,
看是要現場等或是依約定時間回來,
要是超過約定時間回來,可能就沒有囉~


所以還有40分鐘的時間,
就決定先去買台中名產 "太陽餅" ,
以下就介紹太陽餅老店囉~


這一家,才是老台中在地人才會知道的,真正老店



是自由路二段23號歐~!
藍色的招盤

這家老店,有好幾款糕餅點心,
我過去時約下午四點半吧,居然太陽餅都賣完了~~~~~
很熱銷歐~

他們是最傳統的口味,一個太陽餅也才約15元,
經濟實惠



因為老店賣完了,所以就退而求其次,
來到口味也很棒的 阿明師太陽餅



阿明師的太陽餅,是有點改良過的,
也很好吃,尤其是很會做生意

除了品牌行銷外,店面(總店)的服務也很棒,
客戶一過去會先送一整個包裝精美的太陽餅給客人試吃,
同時附上一杯熱茶,讓試吃眾多商品的客戶解膩

真的非常貼心,而且產品本身好,
他們也對產品有自信,所以人家試吃不用怕,
也希望客戶多試吃他不同種類的商品

他的太陽餅比老店貴一些,
但是口味也很棒,送人絕對不會失禮就是了


買好太陽餅之後,就趕回 阪神本舖長崎蛋糕 拿蜂蜜蛋糕囉,
在路途中看到非常美麗的天氣,就來拍一兩張留念囉


很漂亮吧~


拿了蛋糕後,想想也時近傍晚了,
因為隔天就是上班日,所以不能太晚回到家,
但是難得來到台中,沒有去知名的逢甲夜市倒是很可惜,
恰巧去逢甲也跟交流道滿近的,還是跑一趟逢甲夜市去逛逛囉







以上就是邊走邊拍的一些照片



逢甲大門~



人真多呢~

在逢甲夜市,吃了炭烤雞排/便宜的70元牛排,
東看西看,看到一些著名的排隊名店(原來大腸包小腸也是起家的~)
感覺人還不少呢

但是比起我大學畢業那時來,感覺是冷清了一些些,
應該還是景氣的關係吧


回到家也沒有很晚,
整理整理了東西,
老遠買的蛋糕,被我老弟要拿去當禮物送人,
本來是買一盒大的要自己家人吃,一盒小的要請公司同事,
但是大盒的被我弟要拿去送人(去他女朋友家,要帶伴手禮 XD),
小盒的就留家裡吃,就只能對公司同事抱歉啦 ︿︿"

這次的客戶拜訪行程,真的像出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