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我又是非常充實的過啊~

周六下午搭高鐵跑到高雄講解說明,
這位客戶人很好,親自到左營高鐵站的星巴克跟我見面,
就聊了頗久囉~

周日,也就是17號,也是在高雄為另一位客戶講解軟體,
他還臨時找來他的朋友認識介紹,真的很感謝他囉,
本來下午要直接回台北了,
因為周日下午晚上台北來有約兩戶要說明軟體,
結果,臨時台南有客戶也要洽詢,
就再跑去台南,之後才從台南趕快搭高鐵回台北,
高鐵到台北車站都晚上八點了,
結果我之前的客戶介紹給我的新客戶,在新莊靠迴龍方向,
說他們只有當晚有空,希望我過去講解說明,
因為他們是新手,希望有細心熱心的營業員,
幫他們服務說明

所以,就趕緊回家開車過去,到了新莊客戶那裏都九點多了,
等到離開時,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回到家都12點多了.....

好充實啊~
還有兩組客戶沒有過去服務講解,
還好這兩組客戶人都很好,
並沒有生氣(18號這兩組我也去講解說明了)


真是個很累人的周末啊~
而且開銷很大勒~ 高鐵還是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