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使用日盛期貨hts看盤軟體...有營業員可幫小弟開戶的嗎?

手續費大台**小台**選擇權**...當然能更低最好..要順便開當沖戶...

能幫忙的營業員請來信給我...煩請附上電話..以方便連絡開戶事宜

謝謝^^

感謝Austin回答!

小弟在別間期貨商已開戶三個月以上...我是程式交易使用者

都是自動交易的...營業員也不需要提供我任何資訊...

關於hts小弟也不需要任何協助....所以只需要幫我開戶就可以了...

您好
統一期貨也是使用 HTS 的系統,
看您自己要選哪一家期貨商而定

據我的了解,你寫的價位區間是差不多的,可能還要高一點點,
建議你多跟幾位日盛或是統一的營業員談談,或許可以多了解一些

其實價位絕大多數是公司抓緊的,
營業員只有往上但是絕少有往下的空間,
要往下調,就是要量,公司才會批核

選擇自己喜歡的軟體,以及可以接受的手續費,
之外的就看營業員的誠意與熱忱,
一般來說新進的營業員,時間比較多,也比較積極的照顧客戶,
若是超業或是滿手客戶的老鳥,相對的就會比較忙,
比重就會加以調配

如果您是 "專業大戶" ,那殺價就是你的第一要務,
這也不用跟營業員多談,直接報出你的口數,
叫營業員跟你報價格就好

如果您是 一般個人戶 ,那某些比較專業的營業員,
或許會常常提供有用的市場資訊或資料數據,
對您的操作分析或許會有幫助

如果您是 新手 ,那建議您還是找新的營業員,
畢竟新的營業員時間也多,也會盡力滿足您的需求

我會請我在統一的朋友寫信給您,希望對您有幫助

補充回答
若是要開當沖,必須要有3個月以上的開戶記錄,
且擁有不含選擇權之外的10口交易紀錄(進出五次就有10口),
請準備好3個月以上的開戶記錄與對帳單,
再聯絡您要接洽的營業員,請他給您當沖風險預告書填寫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1510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