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寶來証券部開期貨帳號
手續費超貴的
想要到期貨部開期貨帳號
想到有幾個問題要問一下
一、寶來曼氏期貨不管是在証券部或是期貨部買的大台、小台是不是都可以用super點精靈來操作期貨的買賣呢?
二、是不是到期貨部開期貨帳號手續費一定比較便宜呢?
我現在大台一次要***元。

謝謝
PS.剛剛打電話去期貨部問,好像不太想理我。

我都是用網路下單
比較方便
看來明天直接找營業小姐
這個月到目前為 止大台、小台大概各十台左右

一、寶來曼氏期貨不管是在証券部或是期貨部買的大台、小台是不是都可以用super點精靈來操作期貨的買賣呢?
ans:
可以的,系統都是同一套

二、是不是到期貨部開期貨帳號手續費一定比較便宜呢?
我現在大台一次要***元。
ans:
這要看他們內規,一般都不願接自己公司的,因為有些公司會避免關係公司自己搶客的狀況,所以一知道你是證券端的客戶,他可能就不太能碰了

三、我都是用網路下單
比較方便
看來明天直接找營業小姐
這個月到目前為 止大台、小台大概各十台左右
ans:
既然使用網路下單,那也不必被單一公司綁住,可以多開幾家多比較,證券端價格真的很貴,服務也沒有專業期貨商要好,你可以考慮多開幾家比較看看

以你的單量,其實也有很優惠的價格,有詳細須說明可以詢問我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206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