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大台當沖,不限口數我的營業員給我到**,
可是每天這樣沖,怎麼交易成本還是很高啊?

有更低的或是更省的方式嗎?
繼續跟營業員凹有用嗎?

= =" 我的營業員看到了......
他之前就跟我說過不能公開.....
可是都寫出來了,應該沒關係吧 -.-?

我平常都作留倉,有時候會用小台或是大台當沖,
手續費都起起伏伏,稅好貴歐...... ><"

不分量,就那樣最低了,別再去凹了.....
要減低交易成本,除了手續費之外,就剩稅的問題,
我也跟你提過啦,新加坡摩台指不收交易稅,
所以手續費來回一趟,只要摩台指最小跳動點一點,就會賺

交易手續費不限口數的,那應該已經是市場低點了,
其實差那幾塊錢不會是重點,
當一有量,好的營業員會主動告知優惠降價,
比較重利潤的營業員就不吭聲了

交易,最重要的還是在穩定獲利,
成本是一個環節,但是交易平台的穩定性,
跟交易人自己的眼光精準度,真的是最重要的


好的營業員,會盡量照顧好自己的客戶,
不管是客戶有初期的問題需求,或是下單後的部位提醒,
除此之外,下單系統平台的穩定性,以及手續費價格,
通常都是由公司控制的,就算營業員想降也降不下來,
各家都差不多,重點是服務好不好,跟營業員間是否聊得投機

這一兩天我就很有感嘆,期貨公司不如去顧工讀生,
反正只要避開法令,然後上網po價格就好,
幹麻要養營業員?

給營業員沒有調整手續費的權限,每個營業員都一樣,
找誰都一樣,那又何必要有營業員存在呢?
乾脆搞的像犇亞一樣就好了,反正有些客戶就是想最低價,
投其所好,也減少公司人事成本,多好啊?


順帶的康普練完了......
大大,我之前就說過啦,新加坡摩台可以去稍微看看,
對你應該是最適合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110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