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去年8月於寶來證券開戶操作選擇權交易,因為是菜鳥不清楚手續費交易的一般行情,直到今天上網查詢才知自己當了冤大頭,手續費每口被收了***元,於去年8月至12月共成交91口,如依正常手續費行情每口***元來算,我共被坑了7,553元,請各位先進不吝指點,我該如何要回被多收的手續費?

PS.向營業員反應,他說開戶時即有申請調降手續費為**元,不請楚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致手續費沒有調降,他認為3月之前的手續費不可能追回,只能再盡力幫我申請調降手續費於每口**元之下!

以網友您的狀況來看,如果當初開戶有使用電話,
或是相關文件有註名手續費的話,才有希望獲得退費

因為手續費佣金流程結構為
交易人>期貨商>扣除期貨商成本>扣除營業員業績要求>營業員獎金

所以,每個月的超收部份已經流入業務員及期貨公司的口袋裡


如果,當初是有文件或是電話(期貨商電話都有錄音)
可供證明,這就一定可以獲得全額退,若無相關資料證明,
僅以 "行情價" 作為理由,那只有看營業員,
是否願意自掏腰包吐出來,但是不太可能,
畢竟營業員的獎金成數不高,很難叫他吐回還你


以每口**元的價來看,還有調降的空間~!
詳情請另外來信詢問,謝謝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0503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