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19日),我又必須前往台中做服務與拜訪行程,
在前日就以安排好所有業務代理相關事項,並向主管報備將不進入公司,
直接前往台中

因為台中行程,必須早上10點就抵達台中市風尚咖啡廳,
所以就不浪費時間進公司了

本來台中是兩個行程,
分別是在台中忠明南路一千多號那裏的風尚咖啡館,
以及台中火車站附近,不過周四又新增了一個行程,
就是彰化田中的行程,剛好卡在兩個行程中間,所以我在台中與彰化的行程,
就非常趕了

一早開車直奔台中忠明南路,抵達時大約10點,
為客戶全面的說明講解,客戶對期貨有點興趣想了解,
雖然全面了解後,他自己評估能不適合他的操作需求,
不過,他對康和全都賺系統以及我講解的相關資訊都滿有興趣,
也才答應周一完成開戶

其實在我的想法裡,我只希望帶給客戶全面且良心的建議與資訊,
交由客戶本身自己評估,就算沒有下單,我只希望客戶感受到我的用心與誠意就好

下單與否,是客戶自己的考量,進入市場並不是因為營業員熱情真誠,
而是交易人自己的需求與評估,但我自詡為真誠用心的營業員,
我只希望客戶們真正感受到這些就好

講解完後,也12點多了,
已經延誤到下一個行程了,
所以立刻啟程,趕快前往彰化田中麥當勞,
與客戶見面

其實路程還滿遠的,
中途有經過八卦山隧道,也在鄉間小路趴趴照,總共開了40多分鐘吧,
還好有及時趕到

因為客戶兩點有事,所以我一點左右到,
就要盡快為客戶講解相關了解的,以及軟體的說明與介紹,
避免耽誤客戶的行程

在短短的一小時裡,除了講解軟體系統與相關交易資訊與流程說明外,
也跟客戶做了一些溝通交流,原來客戶在中部這邊也是有找到期貨貨商開過戶,
但是相關資訊開戶時都沒解說清楚,手續費部分也不算漂亮,
所以他才會上YAHOO知識詢問,剛好看到我,也評估之下找我為他詳細說明,
當然他也非常滿意,同樣願意周一在辦理開戶完成,非常感謝


結束了田中行程後,
我還沒吃飯勒~

後續的行程,還要回到台中火車站附近,
想了想,乾脆車放這裡,搭火車去好了

跑去田中火車站,買了票,
結果錯過那班區間車,又要等半小時多,
想了想,我應該要先開車到台鐵新烏日站,再轉搭區間車去台中,
這樣比較省時,不然去玩台中火車站,又搭火車回田中,
還是要開車到烏日高鐵啊! 浪費時間哩!

所以我就去退票啦,
還沒吃飯就在台鐵內的7-11買了飲料跟漢堡先隨便吃吃,
後來趕快開車前往台鐵新烏日站

台鐵新烏日站在烏日高鐵旁邊,
還在興建中,不過已經可以營運了,班次也滿多區間車停靠的

買了車票,只要15元呢,而且很巧的是車子很快就到了,
此時也開始下雨了(颱風快來了)

到了台中火車站,前往客戶約定的德安購物中心星巴克,
為客戶詳細講解流程及系統,客戶也對國外期貨頗有興趣,
也詳細為他說明,他也同意周一來完成開戶程序

終於結束台中的行程了,東奔西跑忙得很,
不過還要趕快前往南部,因為周六(20號)還有三個行程(原先是三個,後來一位客戶有事取消了),
所以要搭高鐵前往南部(為了安全因素,畢竟,我今天已經夠累了)

又買了台鐵區間車票,趕快前往高鐵台中烏日站,
因為時間晚了,所以只剩下自由座的票可以買了
01_exposure.jpg 

到了台南高鐵,後來有休息一下後,前往岡山吃羊肉爐,
可惜我實在累了,都忘記拍了,不錯吃歐!
岡山的羊肉爐,一鍋三百料多實在! 而且羊肉鮮嫩好吃!


次日(20日周六),客戶相約高醫對面的麥當勞,
也為他詳細說明公司軟體的優勢與強項,客戶也很有興趣使用,
也同意周一來完成開戶程序

接下來先稍微用餐,因為時近午餐時間,
與客戶先約好下午12:30~1:30間到他那裏後,
就先在丹丹漢堡用餐了

丹丹漢堡 是南部滿有名的早餐漢堡店,
產品種類很多,價格實惠,重點是口味不錯歐!
(我也忘了拍 XD)

後來前往高雄楠梓環球水泥廠附近的客戶那裏,
客戶主要是操作選擇權商品,
我也特別為他講解說明e閃電的基本策略的好處與用法,
還有e閃電的選擇權閃電下單,客戶也很有興趣趕緊使用

結束這個行程後,還有另一個行程,
在台南,來約滿久了,不過因為前往台南的路上有點延誤,
可能讓客戶等太久了,加上客戶也有自己的行程,
所以客戶傳簡訊告知我另外改期好了,
所以滿可惜的,這次沒有一並完成這個台南的行程


終於都跑完行程啦!
累啊! 就先去好好休息,台南的汽車旅館還滿便宜的,
580元就四個小時歐,還不差的環境啦,一進去我就累得睡著了,
結果後來是被櫃檯的電話吵醒的,那時告訴我只剩半小時......
哇! 我真的累到覺得時間過太快呢!


本來想去先看個電影,不過已經晚上10點多啦,
要是看完電影又要一兩點才能睡,所以就只有再度前往台南大遠百旁邊的火焰熱狗堡店光顧

我這次就是專程要來寫文章介紹這間店的歐~!
P1000562.JPG P1000577-1.JPG
相關的介紹我已經在
好吃才會再度捧場 火焰熱狗堡 好吃!
為大家詳細介紹,想看更多圖文說明,可以移架過去點閱歐



颱風來了,決定還是在南部留一晚,
畢竟都深夜了,還是等隔天白天再北上較好

颱風風雨最大也是在周六晚上,
周日就還好了,周日睡到中午左右,
後來就跑去漢來大飯店吃下午茶,
之前有介紹過就不再贅述啦
(本來是想拍照介紹的,但是太餓了,只顧吃,吃飽都人家要清場了,也就懶得拍了)

吃完漢來下午茶後,就趕快前往左營高鐵,
買了票趕快前往台中,要開車回台北
02_exposure.jpg 

滿快的,到台中才6點13分,還沒天黑,而且已經沒有下雨了,
就趕緊上車開車回家

很幸運的是,我一路開回台北的途中,都沒有下雨歐!
在八點半就回到家了~ 還有時間整理整理行李,以及燙襯衫啊 @@

超拼的! 超花錢的! 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感受這些用心得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