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7號之前,一直忙著年節禮品的採買與寄送,
好幾位客戶都跟我約要說明講解以及客戶服務,
所以把行程統一安排在 17/18號 ,
這是在權宜之下的結果

17日台股還是要開盤,
我還是先到公司,將該處理的先都準備處理好,
我也預測到會有一位客戶,收盤後會打來,
就把事情都準備好,委託我們的團隊幫我處理周六的客戶來電,
之後我就開始了趴趴GO之旅

行程上本來預定有 竹南一位 台中一位 彰化一位 台南一位 高雄一位 ,
不過在出發前,因為沒有早與客戶接洽好時間,彰化的客戶周末並沒有空,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另外還有臨時與我接洽的台北客戶,以及台南客戶,
所以這次的環台之旅,要去服務講解說明 六位客戶

而且這一趟下去,途經台中與高雄,
剛好也有幾位客戶的年節禮可以一起帶下去,
這次的行程可能是我最滿的一次,
所以也只能直接開車,而不能搭客運或是高鐵了

之前我就規畫好要開車下高雄,
家人一再要我小心安全,覺得我太拼了


出了公司,就直奔竹南,與客戶約在竹南火車站對面的壹咖啡,
原來之前我教召,也是來過這裡,難怪那麼熟悉



因為客戶有點事要晚點來,
我就在壹咖啡中無線上網



其間有跟公司同事聊聊,
剛好有一位客戶加入我的msn,跟我聊了一下,
她也鼓勵我繼續保持積極與熱情,為客戶服務,
後來我登上yahoo知識上去看,
也有網友給我支持與鼓勵,真的很感動

之後跟竹南的這位客戶也聊得滿久的,
他是科技公司員工,不過他們公司目前營運滿載,還要徵人哩,
都沒有受金融海嘯的影響,難怪股價一直漲


結束之後,就直奔台中囉~
跟客戶約在 勤美 


很漂亮呢~
我是第一次到勤美,下次到台中,有什間一定要再來逛逛,
跟客戶約在地下室的春水堂,也是聊了很久,
分享了很多經驗與看法,這位客戶對國外期貨比較有興趣,
等等這篇文章寫完,就要整理一些資料給這位客戶囉~


在勤美結束後,我想起台中有個名產,
可是傳奇性的逸品

就是這個


長崎蜂蜜蛋糕
這是不提供電話或是網購,只能現場排隊限量購買,
我也是等了40多分鐘才買到,
除了買給家人,也買了一盒要給公司同事們分享,
感謝大家給晟愷的協助囉~


蛋糕買到了,也快天黑了,
就趕快加足馬力,往台南衝了啦~~

到了台南,客戶社區外面,也七點20了,
跟客戶講解很多,客戶對api以及程式交易非常有興趣,
我也跟他說明很詳細的概念及流程,
因為客戶之前都是在證券商端下期貨單,
所以滿多期貨交易流程及相關資訊都不太了解,
我就趁這次機會好好講解說明,結果離開客戶家時,
已經晚上10點了.........

本來我怕太晚了,打電話給兩位高雄的客戶,
跟他們說我周日還會在高雄,要是太晚可以明天中午前再過去,
不過有位客戶剛好明天也有事,反而晚上很晚也可以,
所以我就又直奔高雄,過去為那位客戶講解說明

高雄的那位客戶,
研究程式交易也一段時間了,
開了好幾家同業的系統,但是都沒有令他滿意的解決方案,
同時,某些營業員的專業及了解程度不足,
讓他還是又再度上網搜尋,剛好搜尋到我

也正因為如此,
又是我發揮專業及服務的機會了~
當然,又講了一兩小時,
離開客戶家都一點多了,
跑去旅館,都半夜兩點了 @@ 很累很累............
喉嚨痛,好像有點感冒


隔天起床,跟最後一位高雄客戶約了,
在高雄的一家麥當勞裡為他講解,
他也是對我們公司的程式交易自動下單有興趣,
原來他也是科技公司的工程師呢~

他也開始著手撰寫他自己的程式交易系統,
只是缺少整體的流程概念,以及相關api的了解,
所以我又為他講解了很久囉~

其中還有提及到我們 康和期經 的 紅不讓 程式交易系統,
報酬率及風險控管等等的,客戶也有濃厚的興趣

最後,不免也是要拜託客戶,多多幫我牽成介紹啦~
客戶也說,等他之後開戶完成,使用狀況不錯的話,
當然會幫我多多介紹~ 


後來,雖然我感冒有點小嚴重,
我還是把握機會(不是常有機會可以自己開車下高雄,還有GPS可以趴趴GO),
跑去高雄著名的夢時代見識一下





夢時代離85大樓好像沒很遠,可以看到85大樓




夢時代是統一開的,
有很可愛的 OPEN將 接駁車歐~





後來我就都沒照像啦,
因為我感冒很嚴重.......

之後開車回台北前,我還睡了一小時左右,
開車開到半路的泰安休息站,也又睡了一小時左右,
真的是很痛苦啊,重感冒這樣一直開車

本來晚上還有台北的客戶要約,
剛好他有事要忙,我就先回家了,
好累好累阿~~~~~



這是剛剛同事們享用的蜂蜜蛋糕,大家都說很好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