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因為業務之便,有前往台南,
在辦完公事後,想起 2012 強片上映,
以及久未與火焰熱狗堡老闆敘舊,
所以當日晚間就前往 台南大遠百 去找老闆買火焰熱狗堡與電影票

記得在之前我寫過一篇 
好吃才會再度捧場 火焰熱狗堡 好吃!
之後老闆看到了,還有傳簡訊給我,所以我有寫了一篇 
號外號外 我寫的 火焰熱狗堡 介紹文,老闆有看到歐~
距離上次去光顧,可能也相隔有半年以上囉,
之前老闆寫給我的簡訊,我都有保留起來沒有刪除,
就是想之後再去光顧時,可以憑簡訊與老闆相認 ︿︿

抵達大遠百後,趕緊去找火焰熱狗堡,在老地方見到了熟悉的攤子與身影,
在大遠百地停車場出入口旁,那明亮且精巧的小攤子,
老闆依舊熟練的為客人們現場製作美味的火焰熱狗堡

因為是 2012的上映首日,其實附近的學生很多,
老闆的攤子也十分忙碌,看他專注認真的製作,
都不太好意思拿出手機簡訊跟他相認了

我們這次點了德國煙燻香腸口味,
看著老闆忙碌的空檔,趕緊拿手機簡訊和他相認,
老闆認出我們後超開心的! 老闆對我們印象也很深呢!!
真的看到老闆發自內心的笑容,我們也很感動!!
老闆也是非常認真打拼的年輕人!!
而且非常用心經營歐!

老闆有跟我們小聊了一下,台北的西門町店因為店租合約到期的關係,
所以結束營業了,台北目前沒有據點,不過東區的新店正在洽談中,
或過些時候東區的民眾就可以享用到這平價的美食~

希望各位網友及客戶,有經過台南大遠百,可以去品嘗看看老闆用心製作的美味~!

老闆的 火焰熱狗堡 美味不在話下,同時老闆更有貼心的服務,
就是有出售台南大大電影院的優惠票,在那個周邊,
老闆賣的優惠票最優惠,以前因為價格太優惠, 
大遠百威秀影城 的人員都下來關切,
希望他價格上調高一點,不過老闆還是秉持附帶服務的想法,
並沒有調高價格,只是不再公開的寫出來有出售威秀影城的優惠票,
但是內行的民眾都知道,跟老闆購買威秀影城電影票是最優惠的!

老闆為我們做好 德國煙燻香腸口味熱狗堡 ,
拿在手上有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與貼心


DSC01104.JPG
這次包熱狗的包裝,有貼心的印上說明,
而且多了一個硬紙板固定,方便取用不會弄髒手,
這樣貼心的設計,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DSC01105.jpg
上次我吃的是波羅那熱狗,這次換德國煙熏口味,也非常好吃,讚!


DSC01106.jpg 
懷念的口味! 超好吃,一級棒!


這次來與老闆敘舊,除了品嘗火焰熱狗堡與買超優惠電影票外,
就是想與老闆合照一張,雖然老闆很忙,不過他還是非常熱情的一起合照,
照了好幾次,終於有這一張很完美的照片
DSC01109.JPG 
很開心的跟老闆合照!(有靓妹入鏡了 XD)


真的,我們對老闆的熱情與用心,為了堅持帶給客戶最高品質的享受,
絲毫不打折的用心與服務,讓我們非常認同也燃起惺惺相惜的感受,
堅持總是需要一點傻勁,看著老闆這樣用心的持續進步,
我們 集中贏團隊 也要更加油更用心! 帶給客戶們更優質的服務與體驗!

古有云 "德不孤,必有鄰" ,我相信像我們這樣用心的經營與服務,
必定能讓客戶們了解真誠與用心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