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華盛頓外電
2008 / 10 / 11 星期六 03:05

根據幾位民主黨領袖助理透露,眾院民主黨領袖正規劃第二套刺激經濟方案,支出達1500億美元,並可能在大選過後,要求國會針對此一計劃進行投票。

方案細節仍在擬定中,但一位助理說,支出金額將有點高於1000億美元,且重點在協助州政府與地方政府。協助州政府的一種方式,便是提供其健保經費,使其無需削減教育及其他計劃經費,彌補健保費用。

上周國會為準備大選而休會之前,眾院代表通過了經濟援助方案,經費610億美元,提供資金予基礎建設計劃,健保與失業補助等。但這些法案在參院未能獲得足夠支持,白宮亦表示反對。

議長Pelosi周三說,看了過去幾周發生的事,可能確實需要1500億美元投資我們的經濟,創造就業,協助每一個州,幫助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