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32.JPG 
這一篇兩年前就已經拍好照要寫,

直到兩年後的現在才寫出來

搬到宜蘭也兩三年了,這一家店也吃了兩三年了,
這不是什麼大餐廳,也不是什麼有特色的料理,
就是宜蘭很常見的炸醬麵/麻醬麵/餛飩湯


雖然這是兩年前的照片,
但我每週末幾乎都去吃,
其實昨天也才去吃,所以這照片跟現在的狀況還是差不多


DSCN7327.JPG
價目表,昨天去也是這價位,沒有漲價


這價格以宜蘭來說是差不多,
以台北的角度來看是便宜了一點,
但是重點是它的分量,超大!


DSCN7328.JPG
店內狀況,不是很大,每天上午開店時段都很多人


DSCN7329.JPG
桌上都有這點菜單,自己畫一畫寫上桌號,
拿給門口的員工就可以了


DSCN7330.JPG
店門口就是煮麵檯,左邊是餛飩,每天現包現煮


DSCN7331.JPG
右邊是麵,每天用量很多~


DSCN7332.JPG
上桌了,上面是小碗,下面是大碗,HTC ONE M7 手機當比例尺


DSCN7333.JPG
你看看,這一碗有多大! 大碗的,麵多到爆


DSCN7334.JPG
排骨湯


DSCN7335.JPG
老闆煮麵的功力還不錯,這細麵條上桌也還是QQ好吃


DSCN7336.JPG
這是小碗的,在台北應該是大碗價格


DSCN7337.JPG
排骨麵,湯頭不錯歐


DSCN7338.JPG
你看看,家父的大碗麵,這麼多啊~


DSCN7339.JPG
餛飩丸子湯,餛飩加上包餡魚丸,不錯歐


DSCN7340.JPG
這是餛飩湯,小碗只要25元


DSCN7341.JPG
麻醬麵,攪拌之後很黏歐~


IMAG1632.jpg  
這是炸醬麵,招牌是炸醬麵,不過我喜歡他們家的麻醬


這一家的特色就是少少錢可以吃很飽,
以前我比較能吃,可以挑戰大碗麵+小碗餛飩湯,
不過,近來已經吃不了那麼多了,吃一碗小碗+小碗餛飩湯就飽了,
這樣也才60元!


女生,小碗麵可能都會吃不完,
男生大碗麵會吃不完,所以有時後可以看到台北客來點大碗,
一看就知道不是當地人啊 XD

有到宜蘭可以順路吃吃啦,
它不是多美味的料理,但是很平凡也實在,
吃了兩三年了,週末總是會吃

只有上午開店,印象中是到中午左右就賣完囉,
據說宜蘭有幾個兄弟都是做這一行的,
都是叫做炸醬麵,文昌路上也有一家,
似乎比較有名的是文昌路那一家,
我也去吃過,除了菜單有點不同外,其它都大同小異,
不過文昌路那裏也不好停車就是了,我也離復興路這家比較近,
所以我主要是來這一家

我最早的時候去,還可以看到老老闆親自煮麵,
後來過了半年,換了他的孩子,口味一開始有小變化,
量也變少了,後來又調整回來,現在覺得跟當初老老闆的口味差不多,
而且量也跟老老闆一樣多,所以我還是一直來這一家吃

地點 在 宜蘭市復興路二段65號
附近路邊可以停車,走一點點路到復興國中那裏還有公有停車格,
不過一般我都是在店外附近紅線臨停,還沒被開單拖吊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