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周開始是新的行銷活動案的起跑,
所以一般周末才會寫的營業員日誌,今天就寫了周一跟周二的行程與心得囉

其實一周前,約是12月8號我們公司就透露了會有新的小筆電專案,
只針對新客戶,或是開戶超過半年,且半年以上未下單的靜止戶,
不過行銷專案需要送公會審核通過才能公開,
所以各個營業員同仁,也都是私下跟自己的所屬客戶告知而已

我個人覺得這個方案是很棒的,
對客戶是很大的好處,且不算太難可以達成,
所以我對這個專案是抱著大的期待,
同時,我覺得公司只有提供小筆電是有所不足的,
真正幫多想一點的話,要行動看盤下單,除了小筆電,
當然也要有 3.5G 的 USB無線網卡,
這樣才能真正給客戶用心貼心的全套解決方案,
所以我也規劃了與公司不同的方案,另外送審,
這也是為了讓自己專屬的客戶感受到差異化

不過,公司只針對新客戶,及超過半年未進出的舊客戶,
這一點我也幫舊客戶爭取,也想了很多,
所以最近有點小忙在這些事情上

其實,這個方案一推出來,
很多同業就用很酸的方式攻擊,
或是一些說法話術,說著 "不如自己買" 或是 "為了賺兩萬虧更多" ,
真的讓人覺得,那些人還真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今天 康和期貨 公司送,只要量有到就免費送,
量到不到,是客戶自己的抉擇,沒有人傻到為了兩萬的東西一直去衝量吧?
如果今天客戶本身量就有到,每個月有300口大台,
或是8~900口小台/選擇權的量,
或是在別期貨商本來就有做到一些量,康和還開放客戶拿來折抵口數,
送東西又不綁約(有的公司送的,還要綁電話業者的約,那根本是口惠而不實),
更更重要的是,手續費絲毫沒有調高,這樣為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同業只會批評與攻擊,真的會讓人小看吧......


除了這些,我也發現 知識+ 上的狀況也很.......
當有人成功,用用心且真誠的方式,建立起自己的形象及模式,
就有一些人酸或是用惡意的方式想要攻擊,
說真的,每個人都可以依自己的立場,用不同的話術慫恿或是說服,
但是那些人為何不能走出自己的專業?


成功就是建立在把後人都採在腳下?
哀......

應該是我比較敏感吧,老是會感受到這些,影響自己的心情......


真的只能期待,用心的網友跟交易人,能夠慎選,用心發現真正用心真誠的服務,
而非被那些人一時的話術或是攻擊所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