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行程滿檔,我也不知道為啥,反正就是很忙,
忙到有客戶的約我沒辦法去,被客戶虧了 ︿︿"

週五本來要在公司先開戶講解,淡水兩位客戶解說軟體,公司的開戶結束了,
但是淡水的行程就延誤了,只好留到週六。

週六下午先前往淡水解說軟體,後來直奔豐原,
到了豐原都晚上囉~

客戶人很好,請我吃他們家的碳烤雞排,真的很好吃歐~
在豐原火車站,統聯豐原站旁,各位有經過可以去嘗看看,有檸檬香味的碳烤雞排歐~

後來,結束都九點了,就趕快搭車到台中(豐原統聯沒車到台中台南,只能到台北),
到了台中,台中火車站的統聯也沒車啦~
去麥當勞摸一下,就搭83號公車往統聯中港轉運站,
前往南部了

週日在台南講解服務,感謝台南的客戶很關心我,說颱風快來了可以配合我的時間,
也很順利的完成

在台南吃了好久沒吃的香港阿官火鍋~
呵呵~ 就趕快搭高鐵回台北,不然欲到颱風可不好

我運氣還不錯,就算路程上都沒有遇到風雨,回到了台北,搭捷運或是走回家都沒下雨,
真的運氣很旺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