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01.jpg 

這裡要為各位介紹這一款商品是
日本小泉アパレル株式會社 (小泉服裝公司)的商品,
這家公司在日本算是滿大的,旗下還有眾多品牌,
有興趣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從朋友那裏的管道拿到很漂亮的價格,先賣個關子,
來看看東西再說

實拍02.jpg 
一共有四種顏色 藍色/棗紅/棕色/黑色 四款


實拍07.jpg 
驗明正身,的確是日本商品,當然,中國是世界工廠,
這種圍巾披肩要是日本製的也真的不多見了,
價格鐵定要四位數以上


實拍08.jpg 
標籤洗滌方式




實拍03.jpg 實拍04.jpg 實拍05.jpg 實拍06.jpg
以上是四色的展示

其實這是雙面織法搭配流蘇,而且尺寸約為 200cmx70cm ,
可作為披肩或圍巾,厚度也不會太厚,
很適合在台灣秋冬甚至春季來保暖及搭配服裝造型使用,
以下是真人尺寸比例的假人展示


實拍09.jpg 這是一般圍巾用法


實拍10.jpg 另一種造型的圍巾


實拍11.jpg 作為披肩


實拍12.jpg 另一種披肩形式


實拍14.jpg 另一種搭配


實拍13.jpg 百搭實用



是不是很實用又好做造型?
台灣身處亞熱帶,什麼羊毛或是又厚又膨的圍巾真的不實用,
這種細緻棉質親膚又不會過厚材質,搭配簡約的雙面圓點及流蘇,
在秋冬甚至春季是非常好搭配服裝且實用的選擇

這麼好的日本品牌商品,我們來看看價格吧


實拍16.jpg  
日幣2700元,這是日本線上販售的同類型商品售價

日幣2700元換算台幣也是700元左右.
以日本貨來說700元也不貴了,
不過我從朋友那裏特別帶了一些來台灣試試水溫

實拍包裝.jpg 
真實商品包裝拍攝


特別引進來試試水溫,只有少少的 20組 ,
價位上我這裡提供比日本當地售價的半價以下還要低,
(價格很敏感在部落格就不直說了)

這是先回饋給台灣消費者,也希望藉此打開市場管道,
如果有團購或是想要批發的需求,可以直接跟我聯繫

想了解更多可以直接跟我 LINE 聯絡詢問
我的 LINE ID: austinlee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