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盤經》第十九卷
「八大地獄之最,稱為無間地獄,為無間斷遭受大苦之意,故有此名。」

佛曰:「受身無間者永遠不死,壽長乃無間地獄中之大劫。」



國語版




粵語版



無間道以斷惑(斷除煩惱的種子)為目的,解脫道以證得真理為目的;
因無間道的斷惑仍殘留習氣,至解脫道時,捨此而證寂滅之理,稱無間道斷、解脫道捨證。



我還是解說一下為什麼要貼這一篇,
因為有網友誤以為我是要嘲笑做期貨的人,
或是在期貨市場中沒有獲利的人

這不是嘲笑
這是現實 這是期貨市場

其實,去看那些歌詞,真的很像市場的現實狀況,
身在市場裡的人,其實都是自我的修練,
最後一段我寫到的

無間道以斷惑(斷除煩惱的種子)為目的,解脫道以證得真理為目的;
因無間道的斷惑仍殘留習氣,至解脫道時,捨此而證寂滅之理,稱無間道斷、解脫道捨證。



其實在交易的當下,心理的各種誘惑與干擾就是過程,
贏家在市場裡的交易過程一樣要經過這些,
這都是自我的修練,除非你遠離這個市場

解脫道,也就是你不再被多空所煩惱,這是心理上的提升,
也就是大家追求的心法,而不是漲跌多空或是技術分析抓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