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場講座,主講人是 群益期貨 IB業務 陳經理 所主講,
先看了講義,真的覺得這是有專業水準的,
可能 陳經理 他在之前的相關講座也有準備,
或是這些內容之前就有針對一般投資大眾訴求,
所以非常適切這次的講座主題

他的資料理,包含交易心裡的部分,
也包含群益公司交易獲利高手的操作經驗與模式分享,
對一般投資人或是期貨交易新手,我覺得是非常有幫助的

另外我覺得,參與講座的地區裡,目前我看起來,
桃園算是滿熱烈參與的,除了金融同業外,
還是有這次講座主題所針對的一般投資人,
相較於台北/高雄/台南場,多半都是已經有交易期貨的投資人有所不同

這一場講座,讓我感覺群益是真的滿專業在形象方面,
不管是相關講義資料/使用的表達語氣/服裝儀容方面,
就讓人感覺上是標準的專業金融人員
我就完全不像,雖然也是很用心真誠,但是我不喜歡穿西裝啊~)

會後也終於有與會民眾跟我詢問一些問題,
不過都跟業務無關,單純的一些諮詢,或是跟我們公司軟體系統的使用問題
(是公司其他營業員的客戶)

後來就跟我既有的客戶還有桃園市約好的新客戶做講解及拜訪,
充實的一天又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