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真是過得有點不順,
開戶是沒有少啦,但是,接近月底,看到交易數字及報表後,
心情還是有點沮喪,因為八月開了31戶,但是交易口數似乎下降

周末我沒有約客戶講解服務,
是回了宜蘭老家,跟家人吃飯見面,
週六晚上我就回台北了

或許這一篇不該是營業員日誌,而只是一個營業員的心情,
週日出去吃的早午餐,車個停在沒有妨礙交通的地方,
結果被過分的紅螃蟹拖走了~!~!

我辛苦工作,每天忙晚晚,到處服務客戶跑來跑去,
結果過分的紅螃蟹,就像黑心的吸血鬼一樣,就搶了我2千元~!

生氣啊~! 讓我週末心情超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