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運勢很不好
心情是很低落,但是還是用心在客戶服務

一位比較年長的客戶,希望我盤中過去幫他設定好資料,
也因為他的交易經驗豐富,且交易量大,
所以報請主管後就盤中出去為他服務,
講解服務到收盤後滿久

之後就到另一位客戶那裡,講解公司的系統,
也和他交談了很多

在客戶服務時,我都是滿開心的,因為可以幫客戶解說,
也提供自己所了解的資訊

不過,太累了,身體又不舒服,回家時,在離家距離不到100公尺的路口車禍,
撞到了別人的車,賠對方一萬五,自己的車也要修一萬,
心情很低落

其實是自己不夠優秀,是自己表現不夠好,是自己無能為力
我希望帶給我認識的人幸福與快樂,但是卻自己不快樂
不過我還是要加油,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