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不知道會傳染.jpg  

2018年11月10日貍老闆寫了一篇文
貍老版警世文p2: 天下的確有白痴的午餐

1556731327116.jpg 1556731413387.jpg  


貍老闆是先知,因為今天新聞爆出來了

蘋果日報新聞 炒房名師捲25億元逃國外

這個王派宏,就是我2018年11月10日裡寫的那個
【北、中、南投資客聚會】信用卡套利秘密大公開
這是他們當時還大開說明會拐人上課的連結

貍老闆一連寫了
貍老闆警世文:天下沒有白痴的午餐?有的!但絕沒有白吃的午餐 2018年11月7日
以及
貍老版警世文p2: 天下的確有白痴的午餐

都是做功德奉勸大家要理性,要用腦,不要為了一點利益沖昏頭,去大陸騙銀行給你信用卡刷出一桶金不用還?如果你信,建議你去醫院掛腦科,因為你的思考出了問題,當時就很多人來詢問開信用卡,我想還有不少轉往其他非法開戶團給他們賺,因為他們想先辦卡累積銀行信任資本.....我則是一概不接,這種缺德的錢我不會賺

如今終於爆出來,這種利用人性貪念斂財吸金的手法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受害者是否有檢討過為何就是自己受害?而不是別人受害?騙人的是很壞,但相信不合理投報率把錢掏出來的行為,自己是不是有很大的責任?

做人真的要正派,去聽相關投資或是理財課程,其實要注意"觀念手法是否正派",當初我一看這些用字遣詞就知道有問題,提早警示大家,雖然這跟我的本業無關,甚至那些被騙的傻子想先開中國銀行帳戶說要累積信用資本以便日後申請信用卡,既然這些傻子被騙要去開戶,經營中國開戶的貍老闆為什麼不接?因為貍老闆希望正派的經營!

金融業混了那麼久,什麼鬼事沒見過?別說一堆詐騙吸金搞什麼炒幣、xx會買東西全部不用錢、xx支付,在不然就是扯什麼全球金流平台等等的詐騙吸金,非法開戶團的爛事相比之下只是小巫見大巫了,就連非法開戶團也都是一堆抹黑攻擊以及誇大不實與欺騙客人的狀況

貍老闆就是堅持正派,賺該賺的、用專業與誠信賺錢,一直堅持走正道做對事而已

真的奉勸所有人,理性並堅持道德原則,那些非法開戶團同業真的不要再為了利益說謊了.....所有要去開戶的也要懂得慎選,別再被騙當冤大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