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0425.jpg 

在上一篇
 7月31日/8月1日 營業員日誌 高雄/中壢 之旅 中有提過,
高雄高醫的老夫妻後續開戶完成後,本來當周周末(8月7日周五)就想下去為他們講解說明系統,
但是遇到莫拉克颱風侵襲,周五當日已經宣布停止上班上課,且颱風來勢洶洶,
所以決定該週末就在家中躲颱風,並不南下客戶服務

這次莫拉克颱風造成台灣有史以來最慘重的災情,
重創南部的交通運輸系統,所幸本人客戶乎沒有受災或影響的狀況,
在周二也得知高雄另有客戶時間安排在中午過後有空,
所以決定周三(12號)一早搭客運南下,前往客戶服務行程,
在完成新客戶的說明講解行程後,就直接前往高醫老夫妻那裏服務講解系統,
然後於當日就直接返回台北

一樣在早上約7點20分搭上和欣客運,(這張票跟我弄丟了 = =")
因為南部鐵路方面還是有些受損,且為了省錢,去程還是選擇客運,
這也必須感謝我老弟和我一樣在康和服務,他可以完全的接手我台北的職務,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北中南到處客戶服務

在搭車前往南部的路上,途中還是不斷有一陣一陣的雨勢,
雖然颱風已經遠離,但是南部依舊氣候不穩定,且在高速公路上車流量很大,
我想這應該是南北運輸管道有受創,所以主要運輸都依賴公路的關係了

在前往高雄林先生相約的高醫肯德基路上,
眼見南部地區不少路段外都還在災後復原,
路上多了很多大水後衝出的垃圾/家具以及泥水,
真的感受到這次風災對南部百姓的嚴重影響,
所幸本人南部的親友及客戶們,只有因為限水被困擾,
並未遭逢大水造成損失

到了高醫肯德基,林先生非常好客的買了點心及飲料請客,
非常感謝他的熱情與好客,之後為他解說相關系統及交易流程等等,
尤其是針對選擇權的部分,因為他想從選擇權商品著手開始,
針對選擇權商品我也為他花了一些時間清楚解說,
畢竟這是比期貨相對要更加複雜

其實不論老手新手/大戶小戶,我都覺得營業員還是要用一樣用心熱情的付出,
為客戶詳細說明並服務,我覺得這是應該的,不用事先看量或是有要求,
才決定相對付出多少或是給多少優惠,正因為如此,
滿多客戶都很驚訝我單純這樣做服務,這樣常常北中南到處跑,
付出的成本要怎麼回收

其實,就當作是做服務,就真的只是做服務阿,
只希望客戶都能像林先生這樣,真的感受到我的用心付出就好了

結束了林先生的服務行程,
剛巧高醫老夫妻也在附近,
就直接前往他們那裏講解服務軟體系統,
也花了滿久的時間,針對他們的需求調整設定 全都賺 與 e閃電,
希望可以讓老人家可以充分明白功能優點及快速上手,
同時再次針對相關該注意的流程及風險提醒,
他們也非常好客的切水果倒飲料請我,
南部人真的是很熱情純樸,讓我感受到溫暖

為他們講解野蠻久的時間,離開時也是接近晚間了,
高雄不時飄著小雨,天氣涼涼的,就想吃個火鍋當晚餐,
因為都不是很熟高雄有什麼好吃的火鍋,
所以就只有前往以前去過的高雄鼎王,
這次點的比較少,吃的也滿快的,趕緊吃完就要趕回台北了

為了省錢,就跑到台南高鐵上車,只能買到9點45分的,
不過有65折優惠,875元
(也只能搭高鐵了,畢竟隔天還要上班,就算搭高鐵,回到台北也接近午夜了.....)

到台北也11點18分了,也感謝老弟花時間來接我

又完成了一日北高之旅,這真的是南北奔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