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本來早上是要去公會的爬山活動,
既然睡過頭,就乾脆寫寫部落格,
把我的行程寫在部落格上,
結果有一位客戶剛好看到,
他說他看了我的部落格滿久了,
剛好我要下台中,他想乾脆就跟我見面談開戶的事,
所以台中的行程就多了一個客戶服務啦~

我搭了和欣客運前往朝馬,
到了朝馬,我走阿走的,本來想去新光三越,
後來覺得太遠,改走去老虎城的星巴克,
也約了兩位客戶在星巴客見面,喝喝下午茶聊聊囉~

聊阿聊的,聊到六點多了勒~
趕緊再搭和欣到台南

台南這位,其實不算客戶,因為某些因素是還不會成為我的客戶,
但是他非常專業也樂於分享,之前就跟我電話聊了很多,
也非常熱心的告訴我非常多心得及想法

我到台南,他請我去南門庭院吃飯,
也跟我講了很多,真的非常感謝,讓我了解與學習很多~

真的很感謝梁大哥~!
我會好好加油的~ 這樣才能報答你對我的提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