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失血啊!! @@
跑一天客戶,大家猜猜我要花掉多少錢?

50+40+875+120+400+83+1200+1265+500=4533!!!

好吧,我認了 = ="
來解說一下為何花了那麼多錢吧

24號週三,因為前一日高雄的一位客戶說他需要我當面服務,
他下周就要出國囉,周末的時間也不固定,所以我在周二時,
考量到周三下午在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有同業的說明會,
我可以順便先去發發傳單資料(在大馬路上),然後再趕往高雄幫客戶服務,
這樣雖然花了一點時間,或許還要搭高鐵花了點錢,
不過可以一舉兩得,就拼一點好了

所以就計畫好24號下午要搭高鐵拼過去,
剛好24好上午又有客戶打電話來,在開發金大樓有位客戶要我過去說明服務,
在行天宮附近也有位客戶,也要我過去說明服務,
所以我就一起全都跑了

去開發金停車花了我50元,在行天宮路邊停車也花了我40元,
之後趕快飆到台北火車站,要搭高鐵趕時間下台南,
在火車站東側的嘟嘟房停車場問,他說停一天250元,覺得還能接受,
也趕時間,所以就趕快停好直奔高鐵買票,
那個時段剛好是 65折,到台南要價 875元,
時間就是金錢囉,當然就花下去了



在高鐵上,還沒吃飯勒,好吧,雖然高鐵便當很貴,
但是搭了那麼多次高鐵,也還沒吃過高鐵便當,
來試看看好了,就花了120元買了高鐵便當一個


打開來

看起來不錯吃耶


裡面有
照燒雞 番茄蛋 四季豆 榨菜絲 青花菜 魚香茄子
整體味道上還ok,但是不夠熱 = ="
整個只是溫溫涼涼的便當啊~~

照燒雞的醬汁多了些,把飯弄得有點濕濕黏黏,
雖然便當盒是高級的木片便當,比較不會悶住飯,
但是底部實在太濕了,讓木片便當該有麼米飯香Q口感都消失了......

評價歐...... 賣 80元是可以接受啦,
120元歐........ 粉貴 @@"



到了台南,時間來不及啦~~!!
高鐵站都蓋在偏僻的地方,離市中心很遠,
如果做免費接駁車,那人家的說明會都入場了,
在外面發傳單也沒用啦~!!

所以,趕快叫了計程車就衝了,
到了大億麗緻,哇~~!! 只剩10分鐘就要開始了,我看大家都入場了吧......
哇~~~!!!!!  400元的車資啊~~~!!!! @@"


大億麗緻 的建築物好大一棟,我一個人根本顧不到所有的入口,
發傳單的成效不甚好,而且 大億麗緻 有停車場,好多車子直接開進去,
我看我在那邊發的成效是很差的,不過人都下去了,錢都花了,
當然還是盡量囉,東發西發的,幾十份也發完了


另外我的感想,人家說南部人比較熱情親切,
就我24號在台南發傳單的心得,比起23號在新竹發傳單的心得來說.......
"哪有啊~~!!" 新竹人比較親切耶~~!!

台南人很多用一種懷疑的眼神,或是驕傲的態度不願意搭理,
遇到的次數還滿多的~~!!

反觀23號在新竹福華門口發傳單,
新竹人就算不拿,也都還客氣的說不需要,
感覺真的有差阿~~~~


之後就連絡高雄的客戶,要過去找他說明講解,
後來想起高雄還有另一位客戶,剛好他也需要我講解我們公司的系統,
之後他才會考慮是否要跟我們公司搭配,所以我也要跑一趟他那邊,
就等了很久的公車(台南的公車沒台北多呢....),
等公車的過程,就照了張 大億麗緻 的照片囉,
新光三越旁邊那棟就是了



後來就搭上公車,往台南火車站去囉,
這公車費18元我就沒算了,小錢沒差啦~

到了台南火車站,買了到高雄的車票,
是莒光號也要83元,要50多分鐘車程,
哇哩,台南跟高雄有那麼遠嘛?
還是我這台北人太宅搞不清楚?


到了高雄,客戶就來載我,去他的店裡講解我們公司非常強大的 全都賺 軟體,
剛好他也有兩位股友在,就一起解說啦,他們對康和的軟體也很有興趣,
我就花了一些時間,講解的很詳細全面囉

之後客戶又送我回高雄車站,我又連絡上另一位客戶,
就搭高捷去左營區巨蛋站那裏找客戶,
也花了一些時間

之後就在巨蛋捷運附近亂晃,
有教會的很多人在捷運出口唱歌發糖果,
原來是平安夜呢~ 呵呵~

手上的傳單,後來我也都發完了,
就吃飯去囉

晚上我住在高鐵近的旅館,
因為評量時間之下,我很急著趕回台北,我也拿不到車了,
因為停車場只開到晚上11點,
後來住旅館花了 1200元,算滿貴的啊~

25號一早,六點不到就起床了,
趕快跑去左營高鐵搭第一班車,
六點30分第一班車,到台北也要 8:18 哀哀,
上班會小遲到是一定的了,所以前一天已經有先電話跟主管報備,
但是還是要盡快啊~~!!

台灣高鐵 也真精明,知道商務人士會這樣趕場,
最早班車就只打 85折 ,
買下來又花了 1265元




就上了高鐵,
人還不少哩,各個都是西裝領帶的

在高鐵上有小打瞌睡一下,到了台北,趕快停車場拿車,
啥米~~??!!  要500!! 怎麼這麼貴?

挖哩哩,他的日是照 晚上12點分界,不是24小時分的,
挖哩哩,我的500元又飛走了 ><"


趕快開到公司,有遇到小堵車,也在預計的九點之前到了公司,
哀哀~

這一兩天真的是又花錢又累阿~
早知道自己開車都比較省,
只是不搭高鐵又沒法趕得及說明會發傳單 @@

哀哀,真的希望這次這樣拼,會有收穫回報.......
不然花了那麼多錢,很傷啊.......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