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075_調整大小

其實老媽用這支手機已經一個月囉,只是到今天才寫文章,

S3 也不是新手機了,其實開箱文大家都看爛了吧,
只是記錄一下而已


在之前的這篇文裡有提到
期貨集中贏團隊新玩具 HTC NEW ONE 入手 開箱分享
會選擇紅色 S3 給老媽主要也是因為自己原先的使用經驗,
覺得 S3 螢幕大,又堅固耐用,整體也滿美觀的,
雖然母親並不會拿來上網,就只是單純打打電話,
不過年紀大了,一隻畫面夠大也漂亮的手機給老媽用正合適

其實在幾個月前,我個人是滿想自己拿紅色S3,
那時候美國剛上市台灣還沒賣,就在打聽新色,
其實這個紅色男生拿也OK,
不過到了後來 HTC 出了蝴蝶機跟 NEW ONE ,
紅色S3 對我的吸引力就還好囉,
之後我選擇購買紅色S3送老媽,
原先的藍色S3就轉送給老爸用囉

以下不囉說,直接看圖說故事吧


DSCN7067_調整大小
這是偽開箱,畢竟東西一來就先給老媽打開,當作拆禮物啊~
因為三月多也是老媽生日,就當作生日禮物囉


DSCN7068_調整大小
在PCHOME線上購物訂購的,24小時以內就到貨,
不過是照訂價賣,真的很貴,坊間一般都低一兩千元,
會選擇PCHOME單純只是因為方便快速,
加上有信用卡回饋,算一算是比外面買貴幾百而已了


DSCN7069_調整大小
照原價賣那麼貴,就塞了一堆小東西讓客人感覺划算,
是的,若是分開買當然這樣看起來很划算啦,
但是很多東西我根本不需要啊~


DSCN7070_調整大小
一大堆東西,主角反而不大


DSCN7071_調整大小
這樣看就比較清楚了,真正的主角也就
手機本身那一盒+原廠翻頁皮套+16GB記憶卡,
其他的東西歐........個人覺得是雞肋


DSCN7072_調整大小
主角! 盒子上有說明,三月底前上網登錄還有原廠贈品


DSCN7073_調整大小
終於要開箱了,很美的紅酒色機子


DSCN7074_調整大小
贈送的原廠翻頁皮套,很漂亮的粉紅色


DSCN7075_調整大小  
裝上是這樣

因為紅酒色的翻頁皮套沒了,所以退而求其次選粉紅的給老媽,
整個裝起來質感很不錯

其他的就沒有照相了,因為之後都在忙著幫老媽輸入電話簿

老媽真就只有拿來打電話接電話,
這麼漂亮的手機大的螢幕是很多功能她都不會去用的,
但她很高興的跟親朋好友說這支手機是兒子送的,讓她開心就好啦

原廠的活動,贈送 Android 機器人造型USB 分接器 還有 原廠電池
在後續也拿到了,不過S3我個人認為一顆原廠電池就夠了,
因為行動電源還是比較方便啊,真的有需要就接尿袋囉

就算我現在認為 HTC 的新手機 蝴蝶機 以及 NEW ONE 比較創新,
但 S3 我依舊覺得他是不錯的手機,在使用經驗上是如此,
不過還是希望台灣的品牌業者要多加油,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更優惠的價格,當然會選擇本土商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