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02.JPG

今年夏天真的熱死人啦!
吃冰消暑是必然的選擇~

以往有為各位介紹過
高價代表 
秋老虎反撲! 來貼冰店文 永康15 永康街冰館 文
花蓮代表 
花蓮市包心粉圓

今日來為各位介紹位於台北士林的平價代表
以利泡泡冰

關於 以利泡泡冰 的歷史及由來,可以詳見
聯合新聞網採訪介紹


DSCN2204.JPG
以利泡泡冰 總店位於 台北市士林區華榮街4號


DSCN2205.JPG
也就是士林國中斜對面(旁邊有士林國中的公車站牌)


DSCN2194.JPG
那裡在下午晚上時,都會聚集很多攤販,
例如 蔥油餅 士林大香腸 甜不辣豬血湯等等,
就像一個小型夜市


其實目前這個很大的店面是前幾年搬過來的,
以前原本在華榮街進去一點,並不是在巷子口這裡,
可見店家也滿有生意頭腦的,賺了錢之後也知道要打知名度,
把店面從以前在巷子裡,改到大馬路邊


目前在士林地區的劍潭士林臨時市場裡也有一家,
一般遊客比較多是在那裡品嘗,至於華榮街的總店,
則是在地人才會知道原來這美味的泡泡冰總店在這裡


DSCN2195.JPG
泡泡冰可以現吃,也可以買店家預先做好冷凍的,
外帶區就是預先冷凍好的,一盒盒泡泡冰,
但是! 泡泡冰要現吃才好吃! 
所以請各位網友或客戶,
如果還沒吃過,是看了我這篇文要去嘗鮮的,
請務必現吃而不要先選購冷凍的,
不然到時候罵我說不好吃我是很冤枉的......

就算要外帶,也可以要求店家給現打的,
而不是冷凍成石頭的,但是,這很快就融化了,
就邊走邊吃,或是外帶距離不到10分鐘是可以,
如果帶回家也請馬上吃,千萬別放去冷凍,
不然就變成一塊石頭了!


DSCN2199.JPG
店家多角化經營,也不是只有泡泡冰,還有很多選擇,
尤其現在是芒果季節,鮮芒果冰目前是他們的主打


DSCN2196.JPG
大辣辣的在店門口擺了一箱箱的愛文芒果


DSCN2197.JPG
一看就知道店家標榜純正新鮮先的玉井愛文,
才會搞了那麼多箱給客人看


DSCN2198.JPG 
看看~ 一整大盆的芒果,準備做芒果剉冰給客人


不過!
到 以利 ,最該吃的就是經濟實惠的泡泡冰!


DSCN2200.JPG
每種口味都是40元! 主力商品就是招牌!
招牌口味就是花生加大豆(花豆)口味,
當然口味還有多種,但是我都很少吃,我只吃招牌~


DSCN2201.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其實不大


建議,可以到劍潭捷運站對面的 士林臨時市場(夜市),
那裡也有一家以利,買現打的,用外帶杯裝,邊走邊吃~
很爽的~~~~~ 
(當然,這裡也是可以這樣買,不過,
在士林夜市逛街吃冰比較有Fu啦~)


我們來看看 招牌泡泡冰 的樣子吧~


DSCN2202.JPG
就是這個啦~ 40塊錢歐


DSCN2203.JPG    
店家都會堆得高高的~ 讓顧客看起來特別開心歐~


真的是很好吃價格又實惠的選擇,
當然,分量上是比剉冰要少,但是這樣的分量我覺得剛剛好


以利泡泡冰 我是從小吃到大,
說真的,我也吃過一些其他店家的泡泡冰,
不過我覺得以利的口味真的很不錯,
花生味道夠香,大豆也香甜鬆軟,真的很好吃~
只可惜這都需要現吃,等於要到附近現買現吃,
很難外帶或是運送,就推薦各位親自去吃囉~


好像西門町跟基隆也都有分店歐,
不知道口味是否一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