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非常忙碌,但是忙碌的事情是很難讓我獲利的事,
因為這些事情都是純服務或是為客戶設想更多

最近真的有些感慨,因為以下幾件事
1 某些客戶主觀的立場,讓用心服務的我很挫折也難過
2 市場上相關的競爭加劇,光怪陸離的手段太多
3 日後競爭會越來越激烈,因為僧多粥少且某些分子的惡性殺價
4 在知識上看到那種完全主觀立場的人
5 發現有人完全的模仿,但是在公開的環境使用負面表列

這些東西都會讓人滿感嘆無力的.....

這個周末,我沒有任何客戶的行程,
這是很少見的狀況,或許這也是個警訊

我嘗試著跟客戶交朋友,在尊重雙方的立場上,給客戶最正確也最用心的服務,
但還是有些讓我很難過的事件

我嘗試跟業界同業交朋友,希望大家朝更好的地方一起努力,
從不曾惡性搶客或是惡性競爭,但是卻被多次攻擊,
少數人真的傷人很深

最近跟業界的資訊交換裡,
得知某些特定分子用很不好的手法不斷掠奪,
這也只能提請週遭的朋友同業小心注意,
這時特別感嘆,我從來都沒有那樣做,
卻被少數同業這樣抹黑,但是市場上卻有同業正在這樣做

然後又看到,有人完全的模仿學習........
情人節越來越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