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2.JPG 

這一篇文是前導文,主要是為了後續的

台新環球/聯邦微風聯名/合庫/國泰Costco聯名 無限卡 比較與分享
做準備

建議大家可以先看看這一篇新聞了解一下
微風廣場推出頂級Breeze Lounge VIP室 再添千金大戶奢華享受



在上一篇文章
台北微風廣場 紅酒乾杯燒肉 二訪經驗分享 有提到,
在紅酒乾杯用完餐後,就前往 Breeze Lounge 休息一下。
Breeze Lounge 位於微風廣場的2樓,
是不對一般客戶開放的咖啡廳,由
微風廣場推出頂級Breeze Lounge VIP室 再添千金大戶奢華享受
的新聞裡可以知道,
要能進去需要當日於微風廣場消費滿30萬的客戶,
或是持有美國運通黑卡(無限卡),
或是微風廣場自身的聯邦銀行微風聯名無限卡客戶才能進入

這次在吃完紅酒乾杯後帶著我朋友一起進去看看,
上次他推薦我辦台新銀行的無限卡,
這次換我推薦他辦聯邦銀行微風廣場聯名無限卡囉~


以下不囉說,直接看看照片吧


DSC00830.JPG 
內部的陳設狀況,是以簡單的黑白色調為主,環境非常舒適


要進去這裡,先到2樓的櫃檯登記,
將微風無限卡交給櫃檯人員登記後,
櫃檯人員才會以無線電通知VIP室中的服務人員,
把 "隱藏式大門" 由內打開

在櫃台,第一次去是看不到入口的,
的確是有種神秘又低調的感覺


DSC00833.JPG 
照片的右方,就是隱藏室大門進入的入口,
正前方是服務人員備餐的地點


DSC00834.JPG 
左前方有一間房間,因為我還沒進去過,所以不知道,
不過,照新聞的照片,似乎是手部護理或是彩妝保養的地方吧


DSC00831.JPG 
光線柔和舒適,其實滿適合前來安靜的談話或稍做休息


DSC00829.JPG 
桌椅的設置簡單大方,舒適程度不錯


DSC00827.JPG 
像這一區就可以與六至八人同坐一桌討論


中間走道上有擺設兩人桌與四人桌,
不過還是大張桌子的沙發更舒適


DSC00828.JPG 
桌上都擺設這種蠟燭,不知道這是香氛精油蠟燭還是?


DSC00832.JPG 
很有設計感的柱子



這個VIP室的點子是來自於微風廣場藝術總監廖曉喬,
我想原始目的應該是針對貴婦或是百貨消費大戶所設計的服務,
讓VIP客人在百貨公司消費之餘可以享受專屬的服務,
也讓貴婦們可以在舒適的環境裡聚會,所以這裡整合了 
訂製服/香氛手部護理按摩/彩妝保養/彩妝師/影城購票/餐飲服務


其實,上述的服務我頂多用兩種,
就是最後兩種啦~


DSC00842.JPG 
微風無限卡可以讓持卡人本人進入,
且免費招待一杯咖啡或茶飲

上次自己去坐坐,點了日式抹茶,真的是抹茶,
不是抹茶拿鐵歐~ 喝起來非常的 健康....



微風無限卡卡友最多可攜帶一位親友進入,
攜伴進入需要消費,餐點費用250元


這次找朋友進去,點了一份日式糯米丸子大福


DSC00835.JPG 
上桌了,一串紅豆糯米丸子,以及兩個紅豆大福,還有一杯柳橙汁,
這樣為一份套餐


DSC00837.JPG 
紅豆糯米丸子跟我在日本時吃到的差不多,不過艾草丸子我比較喜歡


DSC00839.JPG 
裡面包紅豆的大福


DSC00840.JPG 
裡面也是包紅豆,外面是黃豆粉,本來誤以為是花生粉呢


DSC00841.JPG 
那杯冰咖啡是免費招待微風無限卡友的,
所以照片裡是當天所有的餐點飲料,總共250元


其實餐點有很多樣可以選擇,
有中式/日式/西式,這些餐點都是微風廣場美食街裡面的廠商的,
像這份日式糯米丸子大福點心,就是地下二樓的甘月堂的商品,
難怪吃起來很新鮮,因為有客人點餐才會從美食街送來,
不然VIP室人也不多,每種備餐應該會不新鮮也浪費

剛剛上網查了查價位,三個點心應該價值百來元左右,
加上一杯飲品,以一份點心或餐點來說,
250元在這種環境是可以接受的,
若是覺得甜點不像正餐,他們也有中式牛肉麵這些,
也有西式的三明治組合

這個VIP室裡面有至少一位的專屬服務人員,
若是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請他們協助,
我前往兩次,使用微風無限卡免費折抵停車,
都是交給這裡的服務人員來幫忙處理,
若是要代訂微風國賓電影票應該也是可以

剛剛為了寫這篇有上菇狗搜尋一下,
只有找到新聞,但是還沒看到有部落格寫,
或許去過的人只有我比較閒會拍照寫吧,
但是看FB打卡也有幾百個人打過就是了


同行朋友也跟我要圖要寫文章分享,
所以在別的地方看到一樣的圖也不用驚訝,
一樣的圖片不知道他會寫得如何呢?


其實我會想要辦 聯邦微風聯名無限卡 ,
有滿大的因素就是這間VIP室,
因為這個環境很不錯,
也可以攜帶重要的親友來舒適的談事情,
還可以免費四小時停車,
而且年費成本還好,詳細的部分將於
卡卡人介紹 台新環球/聯邦微風聯名/合庫/國泰Costco聯名
無限卡 比較與分享
 一文中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