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61.JPG  


身為一個有所堅持的部落客(博客),不管是不是自己付費,還是廠商招待,又或是廠商付費邀稿,還是要有部落客自己的堅持與格調,是我的原則與想法

這一篇文是作為以後所寫的相關文章的一致說明,除了符合公平交易法的法規外,同樣也是我這個自認有格有節的部落客的誠信宣告

愛評網的口碑券是在愛評網長期用心分享的網友,可以經由抽籤或是搶標的方式,獲得店家商品試用試吃或是相關體驗的方式,原則上需要付出在愛評網長時間的發文與經營,以及7-11的i-bon取票的20元手續費,依法規這是需要誠實揭露

現在起個人的所有愛評網口碑券文章,或是其他廠商或店家的招待或試吃文章,都會貼上本文的連結作為誠實揭露,不過,並非去接受免費招待或折扣招待就立場倒向廠商或店家,東西或服務本身好不好才是重點

身為有格調的部落客,我堅持就算是收費文章也要有個人的操守,感謝廠商或店家讓我省錢可以試吃,寫文章讓更多網友作為用餐前的參考,不過也僅止於此,我希望做個誠實反映現狀的部落客,讓文章有參考價值

不管是接受免費招待或是優惠折扣,或是愛評網口碑券,本人將以一般消費者的態度評價並做當時真實體驗的心得做出分享,但這篇分享是我個人當時的感受,並不代表店家的服務或產品在後續都能確保一致,也無法保證我個人的感受能符合網友的觀點或感受,我希望我的體驗心得可以做為網友們消費前的參考指標之一

若是有問題需要詢問,或是想了解更多相關文章資訊,或是想提供試吃體驗或付費邀稿行為,可以加入FB粉絲團  貍市集好物分享網 ,可以在上面詢問或交流,也可得到新文章資訊 

之前曾寫過這條路上的確孤獨 一個奧嬌部落客的真實告白一文,希望有更多網友、廠商可以給予認同與鼓勵,這條專業部落客的路並不好走,我只能用身為有格調的部落客的堅持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