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6.JPG 

暑假都放完了,夏天已經進入尾聲,海邊有去嗎? 沙灘有跑嗎? 
你捉住夏天的尾巴了嘛?  
要是都沒有,至少吃個冰吧~
今天介紹給你夏天最後的甜蜜時光


陽光 沙灘 衝浪 這就代表夏天嘛?
錯! 當然是辣妹! 比基尼! 眼睛吃冰淇淋嘛~

沒辦法,整個夏天沒有去海灘好好的眼睛吃冰淇淋,
只能在夏天的尾聲,帶大家來松山區眼睛吃冰淇淋一下


DSC00641.JPG
一上場就夠意思,不但有妹,也讓你眼睛吃冰淇淋!

認真貌:甜美的年輕美眉是吸引我購買的主因(踹飛)



不是不是,讓我購買的主因是......

這家店就在我上班的 康和期貨總公司 旁邊的
慶城街一號 美食廣場 (前先施百貨) 
(這一篇文庫存兩年多還沒寫出來) 
,不只是近,還有一些網友寫過的分享文,
讓我對這間新開的店滿有興趣,想親自抽空來嘗鮮看看


DSC00647.JPG
 
位於 慶城街一號 的地下一樓美食街中


DSC00654.JPG 
很清楚的,這是一家專門賣霜淇淋的店家


這個夏天因為很熱,且搭上健康食材風,
所以很多霜淇淋店都雨後春筍的跑出來,
連便利商店都開始賣霜淇淋,
那這一家有什麼值得嘗鮮的特點呢?


DSC00649.JPG 
重點來了,使用天然素材製作,而不是低成本的香料

近期胖達人麵包店事件掀起軒然大波,
使民眾赫然發現原來吃下肚的美味,
原來都是騙人的化工原料調製,
吃久了這些香氣十足欺騙感官的化工香料後,
卻吃不出真正天然食材的味道了

千萬不要用 濃醇香 來評斷是否真正天然了,
真正的食材的香,是入口後清爽無負擔,
尤其是天然水果,經過溫度烹調,不管是高溫或是低溫處理,
香味一定會減損,因為自然的氣候不會有上百度的高溫,
也不會有零下氣溫還能芳香的天然水果,
但自然的東西吃下口,是能分辨是不是自然的素材,
只要你真的吃過天然素材


DSC00648.JPG 

這一日是周一,是哈密瓜與黑巧克力口味


店家可以先提供試吃,會給你一小杯吃看看味道,
我先要了黑巧克力來吃,其實巧克力這些我覺得還好,
來這家就是要吃天然水果製作的口味啊,
既然等等要購買哈密瓜口味,就要黑巧克力來試吃看看嘛~
(嘿嘿~)

黑巧克力,其實還ok,
這應該是他們沒有加巧克力香精香料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就跟一般的巧克力口為霜淇淋很像,
不過店家的成本應該是遠高過於一般的店家使用的配方原料


DSC00658.JPG  
看了他們放原料的冰箱,使用的哈密瓜是紅肉的,
鮮奶則是使用光泉的產品

看過了其它部落客寫的文章,
有從老闆的製作過程一步步拍攝的圖文,
用料的確很實在,就這些真實的材料,
沒有用化學香料香精來製作,讓人真正吃的安心

當然,水果也是很香甜的,吃太多不是不會胖啊~

跟老闆點了一隻 哈密瓜 口味

其實,一般坊間賣的哈密瓜加工食品,
比如哈密瓜冰或是哈密瓜口味的食品,
我個人都不是很喜歡,因為吃起來的感覺很化學,
這種感覺吃真實的哈密瓜是不會有的,
所以我喜歡吃真實的哈密瓜,但是一般哈密瓜口味的食物我都不太吃

好吧,來一隻試試看!


DSC00640.JPG 
杯子可以選威化還是脆餅,感覺脆餅比較真實健康,
個人感覺啦,所以我一向都是選脆餅


DSC00641.JPG 
老闆娘沒有入鏡,這位是員工妹妹,老闆娘在一邊講
"就請妳當模特兒啦~" 


DSC00642.JPG 
這就是哈密瓜口味,純正的顏色,有非常淡的粉紅色,
而不是一般坊間哈密瓜口味就要色素染成綠綠的

旁邊插著一根鹹脆餅乾棒,似乎各家霜淇淋店現在都這樣,
這根餅乾棒其實就可以當作挖勺,那個塑膠湯匙其實就可以免了


DSC00653.JPG 
這個鹹脆餅乾棒是一大桶的,在霜淇淋機右邊有看到嘛?
在Costco有賣,喜歡吃的可以自己去Costco找

好啦,開始介紹吃下去的口感


其實很像清爽的意式手工冰淇淋,
會這樣說是因為它很清爽,有淡淡的哈密瓜香氣,
而且奶味不會太重,吃起來不膩,入口的感覺非常好,
吃完了很特別,不會馬上口渴!

以往吃每種冰品,剛吃完就會想喝水,因為會膩,
但是這支霜淇淋真的令人意外的清爽好吃,
不像以往吃過的死甜霜淇淋,或是很香濃很油但是吃完馬上口渴,
而是清清爽爽,留下淡雅的水果香氣

吃完了非常開心!
就跟老闆娘聊了起來

DSC00646.JPG 
老闆娘給我這一張


DSC00643.JPG 
原來是消費集點卡,10點(消費十支)可以換一支,
或是換贈品


很好奇的問老闆娘,可以換什麼贈品?
她說,桌上那個霜淇淋吊飾

DSC00652.JPG 
這個!  吊飾啦!  不是把整尊大霜淇淋扛回家歐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左邊那個霜淇淋名片架,
超可愛的~


我也問了老闆娘,為什麼旁邊會有 
老舅酸菜白肉鍋 的名片啊?

老闆娘說老舅是她的朋友,他有時候也會來吃,
因為老舅的東西也很好吃,所以推薦給客人


回歸正題,來看看那個吊飾吧

DSC00655.JPG 
女生應該會很喜歡,是凱蒂貓的小吊飾,連吊鍊都是珍珠粉彩的顏色


DSC00656.JPG 
而且它是一隻筆歐~


當然,男生應該都會選擇再吃一支吧?
會換這凱蒂貓造型筆,應該也是送給女生,
除非....... 真的很愛凱蒂貓的粉紅男孩.....


DSC00651.JPG 

目前還有特價,兩個人來分享當日的兩個口味是最好的選擇


老闆娘說9月7日要換地方,
要到一樓的半戶外店面,
也就是一樓新光銀行右側,目前還是咖啡廳的位子

個人覺得上了一樓應該能見度會更高一點,
這樣天然清爽的美味吃一次就會知道它的好,
我是真的推薦大家趕快趁夏天結束前去品嘗一下,
在這個夏天留下完美的句號吧~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