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93.JPG

今天要來當好消費者,推薦好東西,

廠商沒有贊助我一毛錢,但我還是幫忙推薦,
虧大了啊~~~~

這年頭,誰沒有智慧手機? 誰沒有平板? 誰不需要行動上網?
當然還是有啦,不過大多數人應該都已經跟上時代的腳步了,
就算要買傳統手機也不容易了

現在買手機,電信服務商多半會希望加賣你行動網路,
手機通信費用已經貴鬆鬆,又要加一筆網路費用上去,
一家四口人,要是辦了四支手機都可以行動上網吃到飽,
那一個月電信費用少說也要一千餘元,狠一點說不定要六千多元,
不能行動上網很痛苦,但是每個月看到帳單更痛苦!


其實市面上老早出現了 3G 行動網卡分享器 ,
也就是可以把 3G 行動網路轉換為 Wi-Fi 網路分享,
讓短距離內一定數量的器材可以藉由這個無線分享器上網

但是,這種好東西電信公司當然不推啊,
電信公司最希望的就是每個人除了付通信費外,
再加綁一筆網路費用,這樣就可以創造更多營收啊~

有的人會說 
"手機不是可以開熱點嗎?幹嘛要買這種 3G 行動網卡分享器"

這樣講是沒錯啦,但手機本身電池的續航力跟壽命是問題,
你總不希望沒有兩三個小時你的手機就沒電了,
或是你的手機都要待在定點充電吧?


好啦,以下就直接看圖介紹吧


DSCN7388.JPG 
這一盒就是今天的主角,中興的 MF60


話說,這是我去台灣大哥大買的,
他們有活動在促銷,綁約起來當時我算過是很划算的,
印象中是吃到飽499元綁兩年半,這一台不用錢,
而且就算零售,台灣大哥大的價格還比網拍的便宜,
所以是很划算的選擇

本來我看上的是另一台 中興的 MF80 ,
但是台灣大哥大滿扯的,全台灣都沒貨,
似乎也不想再賣只是要清庫存,
這一批 MF60 也不是每個直營門市都有,
這一台還是花了一天調貨來的,可見台灣大哥大也沒有很想推這東西


DSCN7389.JPG
開箱,很簡單,就主機


DSCN7390.JPG
下面是配件,還有簡易說明書


DSCN7391.JPG
電源供應頭輸出規格是 5V 700mA ,其實跟大多數的差不多,
只要是USB供電器應該都可以用


DSCN7392.JPG
USB線材還不錯,夠粗


DSCN7393.JPG
本體,是亮面塑膠,沒有烤漆


DSCN7394.JPG
跟手機一樣使用 Micro-USB ,這是充電與傳輸孔


DSCN7395.JPG
側邊,中間是放 SIM卡 的位置,右邊是電源開關,
左邊那個歐,我也不清楚,因為我沒按過它 XD


DSCN7396.JPG
另一面,這個孔是外接天線,這一款可以買外接天線來接,
可以加強訊號,不過就我個人使用,不需要另外加天線就很好用了


DSCN7397.JPG
裝上電池,電池是類似手機電池,只有1500mAh,
不過卻可以讓整個機器維持運作高過五小時以上


DSCN7398.JPG
使用說明,首先是安裝管理軟體

這個步驟是要將機器與電腦連接,
因為要先進機器裡去設定 Wi-Fi 


DSCN7399.JPG
進去機器後,就可以設定 Wi-Fi 密碼


DSCN7400.JPG
也可以改 Wi-Fi網路名稱


簡單來說,你只要 SIM卡 插上,長按電源開起機器,
它就會自動連上行動網路,之後用你設定好的 Wi-Fi 分享,
只要附近的人,抓到到個 Wi-Fi基地台設備,並有密碼可連線,
就可以上網啦,所使用上非常方便簡單 



DSCN7401.JPG
插上充電的樣子


DSCN7402.JPG
會這樣一格格的跑,表示正在充電


DSCN7404.JPG  
充滿就是五格


很好用,穩定性也很不錯,
以前用 USB行動網卡 連電腦,有時候還會莫名的斷線,
但用這個,約一個月只有發生一次疑似當機,穩定性個人覺得很不錯

速度上,兩個人用筆電分享台灣大哥大的行動上網吃到飽,
還可以看蘋果娛樂新聞/動新聞,還有YouTube也可以看,
感覺很方便


我的介紹就這樣,哈哈~
反正使用心得不錯,要詳細的圖文並茂解說,
可以看大陸的網頁說明,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