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68 

這是一篇考古文,
應該是2012年6月份去的,這間分店還在沒有收掉,但價位與菜單應該有些許調整,不過這間餐廳原則上主要菜色是不會改變的,剛剛看了看他們官網也都還是這些菜色,所以作為大致參考就可以了



為啥快四年前的文章也要挖出來寫?因為我的庫存文太多啊!這也沒啥好驕傲的@@總之照了就寫出來吧,而且我敢打包票,這篇文章的內容跟照片跟你現在去也差不了多少,哈哈哈~

先說明,這一家美式餐廳原則上跟星期五餐廳(T.G.I. FRiDAY`S)很類似,但星期五餐廳的服務人員感覺比較活潑一點,而Chili`s我個人的感受是價格比星期五還要貴一點點,兩者菜色部分也都滿類似的,Chili`s我是喜歡它的甜點,因為比較威,價位上這兩家兩個人隨便吃到要破千以上,甚至兩三千都可能,所以比較適合人多一點來分攤價格,畢竟美式餐廳一道菜的份量都會多一點,只是隨著時間,份量有越來越少的趨勢,價格也是越漲越高了


DSCN5347
這間Chili`s是天母店,位於天母新光三越的2樓,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0號2樓(新光三越),電話(02)2875-4838,當時店面的照片,當然現在有沒有重新改裝我是不清楚,但地點還是一樣


DSCN5348
當時的活動,現在顯然不適用了,看官網上2015年11月後也沒啥新的優惠活動......或許店家自己可能有優惠吧,想去的可以先打電話問問


DSCN5349
櫃台,去的時候不是假日,所以有點冷清


DSCN5351
當時的菜單,如今應該不同了吧


DSCN5356 
當時的吧檯


DSCN5357 
製作調酒的吧台區域


DSCN5352
可以喝酒看運動賽事,這是美式餐廳滿強調的特色


DSCN5353
位於天母新光三越二樓,靠窗的位子景觀還不錯


DSCN5354
美式餐廳的裝潢都是這些形式風格為主


DSCN5355
其實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這裡的環境與風景都不錯


兩人用餐,一般我都會點開胃菜拼盤+一道主菜+一道沙拉+一道甜點,價位上這樣就會破兩千元了


DSCN5358
當時點的沙拉,是最基本款的凱薩沙拉,看目前官網的菜單似乎沒有了基本款


DSCN5359
其實點沙拉就是顧健康,畢竟美式餐廳要吃到新鮮蔬菜,大概就要依靠點沙拉才足夠了


DSCN5360
經典的菜單,三色拼盤,這一款菜單應該是不會變動的,就是自選三樣開胃菜組成的拼盤,這一點滿彈性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開胃菜,當時點了鮮嫩香酥雞柳條/水牛城辣味雞翅/馬芝拉起司條,現在的官網菜單上已經沒有馬芝拉起司條了


DSCN5361
右邊是鮮嫩香酥雞柳條,用雞胸肉裹麵糊炸出來的,是還滿嫩滿好吃,馬芝拉起司條反正現在也沒賣了,不過那也就是外面也買得到的冷凍馬芝拉起司條炸出來的,至於水牛城辣味雞翅是每家美式餐廳裡應該都有的商品,我覺得這些就這樣,也沒啥特別的


DSCN5362
這次的主菜選的是豬肋排組合,是經典原味豬肋排與蜂蜜燻辣豬肋排各半份組成的,配菜當時選了鮮蔬以及馬鈴薯泥


DSCN5364
其實美式餐廳的豬肋排一整份都是八九百元,說真的也不便宜啦


DSCN5365
除了馬鈴薯泥之外,也有玉米或是薯條的選擇,不過當時選的是馬鈴薯泥,還不錯有培根跟起司搭配


DSCN5366
兩個人吃這一份主菜再搭上開胃菜及沙拉,其實滿飽的,當然還會點飲料,調酒飲料就貴了,若是點無酒精的碳酸飲料,約百元左右都可以續杯,一般美式餐廳的作法就是這樣,這一家也不例外


會讓我想來Chili`s的點,主要還是它的甜點

DSCN5367
就是這道看起來頗威的甜點


DSCN5368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上方的香草冰淇淋是很大一球的,下方的巧克力海綿蛋糕體巧克力濃郁不說,內部還有溫熱的巧克力醬,有點類似熔岩巧克力蛋糕,下方的巧克力蛋糕部分是溫熱的,上方的香草冰淇淋是冰的,再淋上請巧克力醬在冰淇淋上,所以上方會有一層脆脆的頂,還有搭配焦糖醬,其實吃起來是很甜很甜的,冰淇淋反而是解膩的清爽

這是一道罪惡的美食,但就是喜歡,這一道甜點我個人認為比星期五餐廳的巧克力布朗尼要好吃,外型也更威,當然這道黑火山巧克力蛋糕的蛋糕並非布朗尼那樣結實紮實的口感,但豐富濃郁的巧克力風味再加上內部溫熱的巧克力醬,就是我來Chili`s的主要原因了

其實........2013年8月底又去了一次Chili`s 美式料理 信義店,這篇文裡有更詳細的說明,哈哈~我根本就是在消化考古文啊!



若是對文章有什麼疑問或是想交流的,
可以加入FB粉絲團  貍市集好物分享網 ,
可以在上面詢問或交流,也可得到新文章資訊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 發福廚房 市民大道店

台北松山 澳美客牛排館 台北敦北店

台北信義 Chili`s 美式料理 信義店

Give me more Friday‵s

Friday`s 星期五餐廳 雙人套餐與全新雙料輕鬆點

Hooters!!! 波霸餐廳!!!!!

澳美客牛排館-高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