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775.JPG

七月初的這幾天非常緊湊
100年7月1/2日 期貨集中贏團隊 高雄*3 嘉義*1 台中*1 桃園*1 客戶服務
100年7月4日 期貨集中贏團隊 桃園*2 客戶服務

五號又有行程了~!

五號這天的預定行程有兩個,
一個是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的世界經貿中心,
一個是台北捷運永安市場站

其實在四五年前,我上一個工作的公司就在汐止大同路三段的
世界經貿中心 之內,所以這次算是舊地重遊,
一個過去十分熟悉的地方~

上午在公司安排好事情後,10點多左右出發前往汐止

DSCN1765.JPG

啟程前往汐止,途經公司附近的兄弟飯店


DSCN1766.JPG
要上建國高架轉國一到汐止,預計約中午到


DSCN1767.JPG
到了汐止,走貨櫃車聯絡道直接往七堵方向


DSCN1770.JPG
蓋的超多的汐止社區,國泰醫院就在前方,
這裡過去淹水價格不好,後來防洪做好了,
汐止不再淹水,這裡的價格也都漲價囉~


DSCN1771.JPG 
右邊就是汐止國泰醫院了,這條貨櫃車聯絡道,
四五年前時我也是天天上班必經的呢~


DSCN1773.JPG
到了,汐止大同路三段的世界經貿中心


DSCN1774.JPG
右轉進去就是訪客停車場


DSCN1775.JPG
到了,久違的 世界經貿中心 ,
客戶在C棟,跟我以前上班的地方是同一棟,真巧~

跟客戶在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中解說服務,
在短暫的午休時間中,解說了客戶想了解的東西,
並且閒話家常了一下,說我以前也是在這裡上班,
等等解說完還會去拜訪一下老東家

在結束客戶服務行程後,就順路去拜訪了以前服務的公司,
看見了以前的老同事,也發了幾張名片囉~

沒有見到當時對我很好的陳老闆,
好同事煥昇與好長官王大哥因為陪客戶用餐所以不在,
在短暫的拜訪後,就離開 世界經貿中心 了

結果車子開到了要上高速公路,
以前的好長官王大哥來電,說要請我吃個飯,
真的很感謝王大哥的熱情,以前教我帶我,
今天還特別打電話希望見面吃飯聊聊,
不過已經離開那邊了,而且下面還有行程要跑,
所以就只好推辭,並改天再找時間見面囉~


中午時間順路去汐止好市多吃午餐,
順便又帶了兩包牛肉走,出好市多時,
遇上了高中同學!!

高中同學目前是中信的信用卡行銷人員,
在好市多推卡,真巧,也是金融服務業呢~

今天真的運氣很好,因為跑業務順道回了老東家一趟,
還在好市多遇到了高中同學,算是非常有緣份的一天~

中午用餐採購約40分鐘後,
就返回台北,因為要先停車,
轉搭捷運前往 捷運永安市場站


下一位客戶,是在捷運站裡面工作,
而這位客戶正是
100年6月16/17日 期貨集中贏團隊 全台環島創舉(圖多)
台東客戶所介紹請我們連絡的,
為了配合客戶的時間,所以搭捷運前往,於下午抵達


DSCN1777.JPG
永安市場是南勢角方向,所以從北投方向出發,
坐上往南勢角方向列車後,不需要換車就可以直達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搭捷運了~
很多台北市或是新北市行程,就算捷運可以到的,
以往我們 期貨集中贏團隊 都還是開車過去,
可能是還有之後的行程,所以驅車前往比較方便,
這次就比較特別,因為行程是在 "捷運站內" 見面,
所以還是搭捷運較為方便~


DSCN1778.JPG
捷運車廂內,正在往南勢角出發~

話說,有看到超可愛俏立的正妹坐在我對面,
但是...... 我不敢亂拍

後來,正妹睡著了~
還睡到嘴開開歐~
可是我沒膽拍照 ︿︿"


DSCN1782.JPG
到了 永安市場捷運站


與客戶見面解說並教學相關軟體,
也跟客戶好好的聊了一下,客戶說我們居然跑去台東找他同學,
所以他同學推薦我們,客戶也就覺得很不錯要跟我們見面

感謝囉~


打擾客戶很久,約五點結束這個服務行程,
就要回北投了

DSCN1780.JPG
往北投列車,進站了


DSCN1781.JPG   
就準備上車回北投囉~


今天真是充實且特別的一天呢~
勾起了很多回憶,而且這一天又買了兩包牛肉~
有7大塊的紐約客牛排,後來連續兩天都吃牛排大餐啊~~
呵呵~  今天真的很開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