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 金錢萬歲 教戰貪婪取金
2010年09月24日蘋果日報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李子凡╱綜合報導】名導奧立佛史東23年前的《華爾街》讓世人一睹美國華爾街的金錢遊戲,並把麥克道格拉斯的角色「蓋柯」塑造成經典貪婪象徵;全球經歷金融海嘯仍餘悸猶存,孑然一身的蓋柯在《華爾街:金錢萬歲》(Wall Street:Money Never Sleeps)中成洞察金融風暴的先知,並趁勢捲土重來。

 

蓋柯曾在《華》片股東會演講中宣揚:「貪婪是好事。」續集裡,變成財經名嘴的他,在一場大學演講中,開頭便對學生當頭棒喝:「你們都差不多完蛋了,沒收入、沒工作、沒資產。」他察覺美國人過度舉債、金融風暴風雨欲來,並指出有政府撐腰的銀行成禍首:「今日貪婪不只是好事,還是合法的。」

麥克道格拉斯變名嘴 尬西亞拉伯夫

道格拉斯23年前飾演蓋柯時的招牌油亮髮型與吊帶褲造型,造成一股華爾街從業人員的仿效風。續集裡,他成了遠離華爾街的局外人,改穿高級休閒服,但導演奧立佛史東形容他就像「披著羊皮的狼」,藉著傳授年輕交易員西亞拉伯夫華爾街的爾虞我詐,蓋柯最後將證明薑仍是老的辣。
演員:麥克道格拉斯、西亞拉伯夫

==================================


明日(25日)就要跟客戶們去看了!
今日(24日)台中已經有三位客戶看了,
等明日看完,再來寫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