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想過,為何基金管理人打不過史坦普500股份指數?
因為他們是綿羊,綿羊就是要被宰的。

我從69年就入行了,
哈佛商學系畢業生多數比狗屎都不如。
這一行需要窮苦的聰明人,要夠飢渴,還要冷血。
有輸有贏,但要一直奮戰下去。
若你需要朋友,就養條狗吧!



你有看到那棟大樓嗎?
那是我十年前買下的,
我投資的第一筆房地產,兩年後賣掉賺了80萬。

這比起性愛還要棒。
我當時以為那已是天文數字,
而如今那只是我的一日所得。



我不是來毀滅公司的,我是來解放公司的!
各位女士先生,重點就在於貪婪!
貪婪,抱歉我找不到更好的字。

貪婪是好的,貪婪是正確的,貪婪是有用的。
貪婪可以披荊斬棘清掃一切,它就是人類演化的精髓。
貪婪就是一切形式的所在。
對生命、金錢、愛情、知識的貪婪,是人向上躍升的標記。
貪婪激發人類向上的動力!



美國國內前百分之一的富翁,擁有這國家一半的財富。
三分之一是來自賣命工作,三分之二是來自繼承遺產。
在利滾利之下,就連寡婦和白癡兒子都能發財。
百分之九十的美國大眾,不負債就已經很偷笑了!
你不會天真到以為,我們是生活在民主國家裡吧!
這是個自由市場,而你也置身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