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周三,與主管前往新竹協助處理客戶行程,
共有我本人/主管,以及新進人員同行,
在處理完新竹的行程後,由新進人員帶領前往新竹知名的 鴨肉許 用餐,
鴨肉許 在新竹算滿知名的,不過我注意到的一點是

"新竹福華飯店" 就在旁邊

這勾起了我的回憶.......

 
新竹福華飯店



福華前方的路口



小發柴停在以往停車的地方,以前是小黑馬,現在是小發柴


這裡我剛當營業員時就來過了,
因為剛做營業員時很有衝勁,
不但公會舉辦的講座都參加
今天的某場講座心得......
第二場講座 棒!
第三場講座
第四場講座心得
9月30日營業員日誌
五場全部跑,還自費購買原子筆提供在場的聽眾,
也在附近發傳單文宣拓展業務

連同業的說明會我都積極的到附近發文宣,
就是這裡, 新竹福華飯店 ,
在過去的某個下午,我與當時的同事在收盤後裡立刻趕往新竹,
在同業開場前約一小時就在附近發宣傳文宣,
頂著豔陽天,在浮華外發傳單,也就是入口兩邊的區域,
我與同事一人一邊,到後來同業的說明會開始了,
同業發現去的來賓手上有我們的文宣,
就派了一位同仁出來外面看我們在做啥,
當然,畢竟我們不在會場或是福華的區域裡,
在公開的馬路上發傳單,是沒有關係的,
那位同業也跟我們有稍微閒聊,
我們也得知同業是來看著我們的

在那邊發一發,後來差不多都沒有人了,只有一般的路人,
也就離開了新竹趕回台北

以前我們是這樣拚的,犧牲自己的時間與資源,
嘗試過各種方式,努力的為了自己的薪資以及公司目標前進,
就算付出的成本與心力遠遠超過報酬,
還是幹勁十足~

現在,主要就針對真正的優質客戶群努力了,
比較少這樣到處亂衝了


晚間七點與客戶相約在土城金城路的肯德基,
所以下午時間先返回台北稍作休息


DSC04799.JPG
約晚間 6:20 出發 


不過中途因中和段塞車,抵達客戶所在地再停好車,
已經遲報了約20~30分鐘,真的很不好意思


DSC04801.JPG
位於金城路三段與明德路一段交叉口的肯德基


DSC04802.JPG
相約在二樓為客戶解說服務


因為時間較晚,所以針對相關流程及該注意的重點說明,
至於軟體展示解說的部分,就等之後客戶方便的時間了



離開土城約晚間八點多



DSC04804.JPG
返抵台北約九點了


29566-29513=53
光台北土城來回就要53公里歐,
真是滿遙遠的......

其實以往這些北縣市的行程我都較少寫出來,
不過北縣市的行程就如例行公事般常常跑,
停車費/油錢/相關成本開銷也都不少,
都是拿自己的薪水在服務客戶


希望在看的客戶或網友,可以多多體諒並給予鼓勵,
至於在看的同業,如果你是新人,
這些可以給你們很多參考,也希望你們可以更誠心誠意的對待客戶們,
至於同業老鳥,希望你們看了也可以感同身受,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很努力的服務客戶,
或許只是沒有公開的說公開的寫,
但是大家都是很有心在服務

只是,希望同業是良性競爭,
不要再搞那些無助於同業及客戶的惡意檢舉,
要看又惡意檢舉,總有一天當業界環境惡劣時,
你會害到你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