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滿常跑南部的,這次去的點跟之前都很雷同,
像是高雄高醫,還有新竹火車站麥當勞,都是之前跑過不只一次的地方,
不過這次行程還多了中壢的元智大學附近

在周二時(18日)就接到原本客戶的電話,
是高醫那邊的老夫妻,他說有另兩位朋友希望我過去服務解說,
所以我也去電與江先生敲大致的時間,
江先生與陳先生本來是約高雄大寮,
所以時間安排在周五中午抵達大寮

另外,高醫老夫妻那邊也有一些軟體設定需要處理,
所以還要再跑一趟高醫

剛巧,原先介紹老夫妻的韓小姐,另外又請我跟她的藥師朋友蔡先生聯絡,
所以,高雄總共就有三位客戶的行程須要跑了

另外,有客戶因為搜集網路資訊,詳細比較參考之後,
也希望我過去為他們講解服務,預計是兩到三人左右,
所以也要跑新竹一趟,不過因為這組客戶的時間僅有周日有空(23日),
所以只能安排行程在周日回程

周五,交代我老弟相關事情後,我就直接開車趕往高雄了,
出發前跟江先生約地點,他說他要到老夫妻那邊,
這樣也方便我,只需要跑一個地方就好,真的很感謝兩位大哥這麼體貼,
所以本來要前往大寮的路程,就改為前往高雄高醫那裏,
高醫已經去了好多次呢~

到了高醫老夫妻那邊,江先生與陳先生兩位也剛到,
就針對相關流程/注意事項/軟體功能與介紹詳細的說明,
也為老夫妻的電腦做好相關設定及講解,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熱情支持

結束了,就與韓小姐介紹的蔡藥師聯絡,
原來是在高醫對面而已,真的很近~
所以就直接前往蔡藥師那裏,同樣講解說明服務,
蔡藥師已經很有經驗了,也對期貨的軟體有一定的了解與認識,
所以針對相關重點講解說明,還不算太久

結束了高雄的三位行程後,也傍晚了
在高醫附近吃了晚餐後,就要找地方住了,
後來決定北上台南,住仁德交流到那裏的汽車旅館,
因為比較便宜嚕

到了台南人得那裡的MOTEL,稍做休息後,
晚上跑去了台南的夜市,本來要去最大的花園夜市,
不過沒開......(台南夜市都是特定禮拜幾有開,所以幾個夜市會攤販跑來跑去的)
所以就到附近的成功夜市,去逛逛跟吃消夜,
旁邊還有一家台南蔡虱目魚專賣店,
我也進去嘗鮮看看,真的不錯吃呢~

回到MOTEL也半夜了,
開了MSN跟信箱看看,結果有客戶在知識上看到有人需要期貨相關服務,
就幫我介紹,還貼給我請我去聯絡
(幾位客戶知道我被YAHOO知識亂停權,都滿挺我的,
有跟我說會幫我留意知識上面的問題,會幫我介紹,
真的很感謝他們這樣幫助我,感謝他們認同定支持我的理念)

隔天(周六),起來先收收信,
結果看到我MSN被加入了,
原來就是因為我客戶推薦,去看過我部落格所以新加入我的,
跟他談了談,也確定了隔天(周日)北上途經中壢時,
過去為他詳細解說服務,所以隔天的行程多了中壢元智大學附近

之後先跑去台南大遠百看了電影 孤兒怨 ,
感覺還不錯的片子,本來想再去買火焰熱狗堡,
不過要下午兩點才開,就沒有買了

看完電影,就跟台南的朋友走走聚聚,
也一起用了晚餐

本來下午韓小姐有打給我,
因為軟體的設定有跑掉,我結束行程後晚一點要先跑回高雄幫她處理,
之後再上新竹

不過,晚上致電給她時手機沒有開,
僅能留言後直奔新竹,因為隔天(周日)上午要到

晚上連夜趕上新竹,到新竹都半夜了,
開夜車是很累,不過沒辦法囉~
住的話就便找一間交流道附近的MOTEL,是滿破舊的.......
還要一千二左右,感覺算貴啦......


周日,有接到韓小姐電話,原來是手機沒電了,
不過沒關係,周一再用電話教學,若是不行就再找時間下高雄囉~


近中午,前往新竹火車站的麥當勞那裡,
這家麥當勞也來過幾次了,所以記憶猶新呢~

這場服務說明總共有兩位,
因為兩位都經驗豐富了,所以針對相關流程及軟體強項解說後,
時間也滿快就結束了,大約才花一小時,算很快囉~

新竹行程意外的提早結束,所以也提早繼續前往中壢,
與元智的客戶通電話後,確認地址後用Garmin導航過去,
不過Garmin的圖資在中壢元智附近有問題,道路好像都錯了,
所以花了約10分鐘找路

到了客戶那裡後,就為客戶講解及安裝 全都賺 與 e閃電,
以及相關流程及細節,結束後也順便聊了一些,
原來客戶友在網路上討論群組有不少同好交流,
當然希望他使用滿意的話,可以再幫忙多多美言囉

結束所有行程後,就返回台北啦,這次結束行程還滿早的,
回到家約下午五點,隔天要上班,所以整理整理東西,
就好好的休息囉

這次行程,真的感謝很多原有客戶的口碑行銷,
感謝各位客戶的支持與照顧,也謝謝這次行程的所有客戶,
願意周一之後前往完成後續流程,就算日後沒有下單,
我還是很感謝各位給小弟表現與服務的機會

正在思考年底該換車了,畢竟我真的太常北中南到處跑,
代步工具的性能/安全性/油耗,這些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懇請各位持續給予支持與幫助,
希望年底有足夠的薪水。真的可以換一台安全一點的代步工具,
持續為所有網友及客戶服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