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本來是要和期才班的朋友們參聚餐的,
相關時間都約好了,不過在周三周四的時候,
突然有兩三組客戶一起打電話來約時間,
其中一組是五姊妹,都住在台中市,希望可以一起講解說明

其中一組是針對我們公司的API非常有興趣的,
其中招集的大姊非常的熱情,說估計可能會找七位一起出席,
希望我可以為他們好好說明,關於康和API的相關使用及申請流程

其中一組,是已經開戶的客戶,需要我詳細的為他們解說 全都賺 與 e閃電

最後還有一位新客戶,需要開戶前諮詢,並且為他講解公司的  全都賺 與 e閃電


所以,之前我就有在部落格預告,
當周周末會非常忙,因為我要跑總共15人左右(算是四場吧),
所以周五晚上我都一一聯繫確認,本來預計周六上午確認行程之後,
若有時間就先出席期才般朋友的聚會


不過,因為五姊妹的行程因素,
所以我的行程相對被延宕,一直到中午我都還無法確定行程,
都還家裡編輯部落格與連絡客戶

一直等,另三場的行程都確認好了,
但是五姊妹客戶尚未給回應,一直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就想,就直奔台中好了,要是客戶有辦法聚在一起,
就不用等待,所以這次又預訂了台中中科大飯店


結果,到了台中中科大飯店,
也有點晚了,去電詢問五姊妹客戶,很可惜也無法敲定時間,
只好周日繼續連絡,而周日行程已確定,
就是上午九點一位,中午七位那一組,下午四點後夫妻那一組

上次在中科,是單人房原價升級雙人房,
這次就是單人房了,但是大小完全一樣,只是從兩張雙人床變成一張雙人床,
感覺很不錯,單人房原來那麼大~


晚上,跑去逛了逛東海大學夜市,
感覺東海大學夜市不大呢,跟文化大學外的那條有點像.......
好多賣爆米花的店家,還有大雞排的店家
(忘了照相啦)

後來,終於去光顧了大名鼎鼎的台中鼎王,
我是去公益路那一家,因為其它兩間都訂不到啦

我在台北鼎王已經吃過數次,
剛開幕時品質很好,但是網友還是說台中的口味比較到地更棒,
所以很早之前就想到台中發源地吃看看


在等鍋,就先拍拍醬料吧,我很愛加一堆蔥蒜歐~






飯跟醬料






東西都來囉(一壺酸梅汁沒入鏡,河粉條被鍋子擋在後面)







鼎王的鍋跟鴨血




超好吃的綜合丸,每次都必點的






很可愛的綜合菇,旁邊沒有拍全的是凍豆腐,還有虎皮豆捲(這很好吃)


感覺歐,沒有台北好吃,又比較辣 = ="
鴨血真的沒有以前台北鼎王吃那麼好吃.........
不過吃很撐就是了 @@


次日,又到了開心的中科大飯店早餐時間囉,
這次我就有記得拍照啦~


提供滿多種類的麵包



連關東煮都有勒




很棒的中西式自助早餐


我又吃很飽啦~ XD

本來約早上九點的新客戶,
突然連絡不到人,而五姊妹也連絡不到人,
所以只好在房間裡看電視打發時間,
接近中午時前往中清文心路交接那裡的水舞饌,
這一場就是熱情的大姊招集滿多人來的,
雖然是五個人,不是原本預估的七個,但是也很多囉~

大姊們請我吃飯,邊吃邊聊,
席間針對 電腦指標策略及時運算輸出買賣點系統 ,
以及康和的 康和API無點差即時下單系統 兩方面,
進行解說與申請流程講解,並且針對相關的細節做交換,
並約定下周三(25號),在台北有另一次的最後確認

真的很感謝他們對我的熱情招待,
以及相關專業的分享,讓我也獲益良多~


結束後,剛好原本早上相約九點的客戶打電話來,
說之前忘了帶手機所以沒有辦法接到電話,
所以我就趕快跟他約,相約老虎成的星巴克進行系統解說,
以及康和期貨的開戶相關流程,客戶也滿滿意的,
確定要給我們機會,周一會辦妥開戶相關程序

之後,才跟五姊妹聯絡上,
確定了當天也無法時間配合,
是有點可惜呢

最後一個行程就趕往客戶他們的家裡,
為已開戶的客戶詳細講解系統功能,以及相關交易注意事項,
客戶也對 康和全都賺 的強大看盤功能,
以及 e閃電 交互使用的閃電下單非常期待,
同時也對 e閃電 的選擇權策略分析下單的功能感到方便實用


離開客戶家,也都晚上六七點囉,
行程終於跑完了,想說又來到台中,
該帶些土產回家,而且公司同事也委託我買台中的老婆餅

又跑去阿明師那裏買,
除了幫同事買的老婆餅外,
我另外買了 菜頭酥 ,超級好吃的,
買了一盒給家人,也買了一盒要給公司同事分享
(都忘了照相了,現在都被家人跟公司同事吃掉啦~)

本來還跑去台中地方法院對面的 洪瑞珍餅鋪

外面有停車購買的客人




最知名的產品是 超軟三明治



不過,因為一些事情,我沒有買.....
反正很飽,也就算啦~  就開車返回台北了,下次有機會再去買,照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