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場講座,是 統一期貨投資顧問部 廖協理 主講,
我覺得有依照公會主題來講,有助於還不了解怎麼運用期貨選擇權的交易人了解,
也提到了均線的用法還有利用選擇權做獲利交易或避險交易,
個人覺得是可以幫助還不了解期貨選擇權的投資,多了解期貨選擇權的特性囉

我是提早到會場,
發了便條紙跟文宣品,
很有趣的是,似乎有聽眾想知道我是誰,
用不顯示來電號碼打給我,但是又沒出聲音,應該只是要知道我是誰吧

其實如果是同業的話,我是很樂意交朋友的囉~
可以交換名片認識認識,但是對方沒有說話

周三周四在高雄台南度過了,
開銷也滿不小的,所以就沒有再搭高鐵,
只是有點運氣不好,從會場要回火車站搭車時,
下雨又等公車公車不停跑掉,只好用走的走到火車站,
搭和欣回到台北都10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