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面臨摩台結算,當天正如我預期壓低結算,
所以我們家的投資部位是獲利的

但是當天晚上,看到奇摩知識上有營業員用抹黑毀謗的方式攻擊康和,
讓我很生氣,氣到沒有心情寫營業員日誌,而當天跟隔天,都在氣這些事

難道營業員就要做到那樣嘛?
為了搶客戶這樣搞,真的是很拙劣的手法,
營業員應該是以服務客戶來獲得報酬,而不是去批評攻擊其他公司

如果自己業績不夠好,應該反省自己,以向業績好的學習觀摩,
盡力的讓自己業績變好,而不是眼紅去攻擊批評別人吧

康和有這種人嗎? 據聞是有的,不是只有其他公司有這些人,
這些人,是他們個人性格的問題,他們個人想法與觀念的問題,
並不是公司的問題

其實公司端,也是很現實的,今天你為公司帶來客戶及收益,
當然對你比較看重重視,但是,萬一出了問題,都與公司無關,
公司不會叫你去做違反規範的勾當,那都是營業員自己要承擔的,
所以,為了保護自己,營業員應該更謹慎的照規範來行事,
因為公司絕對不會因為你帶來的客戶或是獲利,就去幫營業員承擔過錯

這兩天,我真的了解到業界有多黑暗有多亂,
也深深的覺得,好好開發自己的客戶,小心行事,
畢竟,你不知道那些壞心的人什麼時候會在被後捅你,
所以除了低調之外,君子不立圍牆之下,更加注意自己的行為做法,
不要讓有心人有機可趁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就是這個業界應該要注意的~!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有很多營業員正在看,
真心的勸各位,好好善待自己的客戶,而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陷害/攻擊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