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有些媒體就是不自己深入報導,只用二手次級資料做新聞,而且是一個算滿重量級的財經節目,只使用別的媒體的新聞內容就去做出了一則不夠完整嚴謹及全面的新聞,明明稍微估狗一下就可以實際接觸到消息來源,他們也沒有做


貍老闆是台灣唯一合法公司登記處理開戶顧問專業人員,也寫過
去中國大陸開戶要準備什麼? ( https://austinleefuture.pixnet.net/blog/post/44611557 ) 

其實這些資料不難找,但該節目真的沒有深入去了解。台灣這些開戶業者真正問題是沒有台灣合法公司登記在台沒有保障,以及因沒有合法之下,會使用各種高風險的開戶方式卻欺騙客人合法。招收客人沒有任何過濾審核,合法非法目的都接,都使用高風險手法開戶,才是真正的問題。

此外,關於該節目中說支付寶微信到國外都可以使用,其實台胞證開戶實名認證的支付寶及微信支付是不能在中國境外實體商店使用的,這些資訊在提供時要注意。

此外,富邦華一並非全數提供台籍客戶無工作或居住證明開戶,中國不能視為台灣那麼小的地區看待,不同城市省分會有不同做法,富邦華一縱使副總曾說(自己去google吧)台籍客戶可以不用提供什麼什麼書面資料,但真實狀況是每間分支行,甚至是不同行員會有不同處理狀況。


針對財經節目真正想做的新聞點來說,貍老闆以前在台灣就是金融從業人員,台灣的金融體系其實絕大多數是禁止或是不鼓勵錢進大陸,若是赴陸開證券帳戶的確有些現實及法規上的問題,這些的確可以做一則專題來向大眾說明,畢竟民眾在對陸證券業不了解的狀況下,媒體是可以獲取關注與聚焦,展現媒體的專業與呈現媒體的觀點,也可以藉由採訪台灣金融業從業人員以及電訪大陸接洽台籍客戶的金融從業人員來做深入報導,我就接觸滿多大陸金融從業人員,可以做深入報導卻沒有媒體有這樣的敏感度,真可惜



其實貍老闆經營台灣唯一合法公司立案登記的銓盈中國開戶顧問數年以來,已經是第二次接受媒體採訪,貍老闆一直以來不是開戶團業界裡業績最好的,但都是最正派最誠信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願意在台灣真實登記公司誠信提供服務的

本身在考取大陸博士班之後常常到對岸交流,深知兩岸金融環境與習慣的不同,是出於協助台灣有需要的民眾的心理來經營協助取得銀行帳戶,也極度厭惡那些為非作歹的台灣人濫用金融帳戶去欺騙傷害台灣人或是大陸人,所以嚴格的過濾開戶用途動機,有任何違法用途的我們都不協助,所以我們的業績一直比不上那些去接詐騙或是洗錢的多,但貍老闆堅持良心做事與兩岸正常交流

有需要的人,我們也只是協助,對沒有需要的人,我們的服務是完全沒有價值的,只希望不管有沒有要與對岸交流,都要把握一樣的原則,誠信合法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快來了解正確的免費資訊,幫助你自己做正確的決定

免費中國大陸銀行及證券開戶、支付寶微信實名認證、台灣人居住証申辦秘密資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