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民眾陸銀開戶主因...想使用支付寶

媒體:聯合新聞網-經濟日報
日期:2019年11月2日 23:43 
記者:許依晨

連結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7239/4141374?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大陸銀行開戶團」在網路和社群媒體大打廣告,正是看準不少人對使用大陸電子支付有需求。開戶團業者指出,參加者絕大部分是想使用微信支付或支付寶在網路買東西,另外,也有人是想賺「陸客財」的民宿及攤販業者。

 

開戶團業者「貍老闆」表示,大部分參團成員都是為了申辦大陸的主要電子支付系統,像是微信支付或支付寶等,方便買東西。他舉例,有人想在淘寶批貨買賣、考大陸中醫執照需從線上買書的考生、想收取人民幣的民宿攤販業者,甚至還有人是為了方便打賞收款的「直播主」。也有不少人是為投資大陸金融商品。

 

「貍老闆」表示,他經營的開戶團為登記在案的銓盈管理顧問公司,是在台灣合法立案公告績效的開戶團,許多業者雖然在大陸有公司,台灣卻沒有;此外,也有人是本身就在大陸生活的淘寶集貨商,順便做開戶,這些業者雖然口頭保證一定辦到好,但卻對參團者無提供保障,風險得自負。

 

對於許多開戶團提供虛假證明「騙銀行」,「貍老闆」說,他直接跟銀行談妥,先在台灣過濾客人,且在行前便將開戶者資料送交銀行,由他公司當作保證。目前已有兩家銀行與他合作。

=================================================

貍老闆的話

其實貍老闆經營台灣唯一合法公司立案登記的銓盈中國開戶顧問數年以來,已經是第二次接受媒體採訪,貍老闆一直以來不是開戶團業界裡業績最好的,但都是最正派最誠信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願意在台灣真實登記公司誠信提供服務的

本身在考取大陸博士班之後常常到對岸交流,深知兩岸金融環境與習慣的不同,是出於協助台灣有需要的民眾的心理來經營協助取得銀行帳戶,也極度厭惡那些為非作歹的台灣人濫用金融帳戶去欺騙傷害台灣人或是大陸人,所以嚴格的過濾開戶用途動機,有任何違法用途的我們都不協助,所以我們的業績一直比不上那些去接詐騙或是洗錢的多,但貍老闆堅持良心做事與兩岸正常交流

有需要的人,我們也只是協助,對沒有需要的人,我們的服務是完全沒有價值的。只希望不管有沒有要與對岸交流,都要把握一樣的原則,誠信合法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快來了解正確的免費資訊,幫助你自己做正確的決定

免費中國大陸銀行及證券開戶、支付寶微信實名認證、台灣人居住証申辦秘密資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