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_123804.jpg 

五星級大飯店推出的和牛吃到飽,價格還只要549,真的假的!? 是真的!

最新文章可見 
宜蘭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 和牛吃到飽 四訪 伊比利豬+帝王蟹海鮮盤
宜蘭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 和牛吃到飽 三訪
宜蘭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 鳳凰麻辣鍋 和牛吃到飽 二訪




和牛吃到飽.jpg  

從六月一日起,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推出和牛吃到飽只要499加一成等於不用550元,和牛!和牛!和牛!去哪裡可以550元和牛吃到飽啊!看看活動寫六月一日開始,阿不就是今天?所以中午就抽空衝去見識看看到底是怎樣的和牛吃到飽!


20160601_111832.jpg
殺到礁溪的長榮鳳凰酒店


20160601_112343.jpg
酒店大廳


20160601_112407.jpg
挑高的,裡面還有些住客在大廳休息


20160601_112423.jpg 
來到舉辦這次和牛吃到飽活動的一樓煙波亭外,櫃台旁有和牛吃到飽的廣告物


20160601_112430.jpg 
這裡就是煙波亭了,客人在看什麼呢?


20160601_112509.jpg
是精美的蛋糕點心啊


20160601_112523.jpg
其實不貴耶


20160601_112531.jpg
價格還算合理


20160601_112538.jpg
未來有機會再買來吃看看囉,這次重點是要來吃和牛的!


20160601_112817.jpg
櫃台上的小立牌介紹的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20160601_113355.jpg 
店內的狀況,有一架自動彈奏鋼琴,自動發出柔和的樂曲


20160601_113408.jpg 
門口附近的鳳凰麻辣鍋介紹說明


20160601_113432.jpg 
到訪過的名人簽名盤


20160601_113421.jpg 
很多名人,但我相信各位要看的在下一張


20160601_113449.jpg 
請忽略右上,其他三個都是各位期待要看到的美女
.
.
.
.
的簽名

好啦,接下來服務生帶位入座

20160601_113305.jpg 
這是座位的狀況,沒錯,一個人也可以吃不加價歐!


20160601_113058.jpg
原來是麻辣鍋,想起來了,這是之前礁溪長榮鳳凰跟大陸知名麻辣鍋品牌-重慶小天鵝-的合作,請重慶小天鵝來客座,結束合作後不知道是技術轉移還是學到了出師,反正自己推出了鳳凰麻辣鍋


有沒有似曾相似的感覺?是的,當初礁溪長榮鳳凰跟北京全聚德推出烤鴨客座活動,我也是第一天(很可惜不是第一篇,因為有些大牌部落客搶在中午就發文了)就用餐並立刻寫文分享,以下是之前的文章
全聚德烤鴨 在 台灣 宜蘭 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 客座啦~

當時我個人覺得礁溪長榮鳳凰的活動辦得有點掉漆,而這次重慶小天鵝來客座時我並沒有來吃,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啦,反正現在吃的就是礁溪長榮鳳凰自己的鳳凰麻辣鍋


首先,這一間餐廳(煙波亭)並不是吃到飽餐廳(雖然早上似乎有做為自助早餐的場地使用),其實鳳凰麻辣鍋本質上是屬於單點的形式,所以不能用一般吃到飽麻辣鍋店來看它,這是各位要先瞭解的

20160601_113113.jpg
麻辣鍋,首先就是要選湯底,紅油就是麻辣,另兩種大家也自己看就懂,鍋底可以選一種或是兩種作鴛鴦,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做鴛鴦啦,只是選擇哪兩種的問題

跟大家劇透一下,放心的選秘製紅油荔汁鍋吧,因為它沒啥辣,也沒啥麻,就是香香的而已啦


20160601_113134.jpg
這裡完全是單點的菜單,我相信各位看看就好


20160601_113149.jpg
這一頁才是大家的重點,澳洲和牛吃到飽


聽了服務人員解說,499加一成這個,指的是 "單點和牛吃到飽" ,有點不明白我就問詳細一點,原來........ "就只有牛肉,其他什麼都沒有,沒有菜,沒有飯(但是有附涼茶飲料)!"

單點和牛吃到飽,來跟我念三次!
單點和牛吃到飽 單點和牛吃到飽 單點和牛吃到飽

心裡想....真的有人只有吃牛肉嗎?
還真的有! 後來有幾桌客人,有的的確就只點這 499加一成的

我呢,想了想,問清楚之後,我點了套餐


我來詳細解說一下,套餐跟單點和牛吃到飽的差別

單點和牛吃到飽-只能點牛肉無限供應(如果不能吃牛的可改供應豬肉),除了有附涼茶其餘都沒有,但一樣可以選兩種湯底

套餐-除了有單點和牛吃到飽外,還有一個海鮮盤加一個蔬菜盤,一份烏龍麵及涼茶,這叫套餐

只要是同桌的顧客,有人點了套餐或是單點和牛吃到飽,就整桌最少都要是單點和牛吃到飽,也就是同桌都要是單點和牛吃到飽,或套餐,其餘也可以看菜單再加點

再來看看它單點的價位,如果不是和牛吃到飽的方案,一盤 100公克的和牛就要收1000元(別忘了這裡要加一成歐),我相信要吃牛的應該都會直接選和牛吃到飽的方案


20160601_113214.jpg
綜合海鮮盤及綜合蔬菜盤要價也不便宜,只是不知道分量上來說套餐的會不會比單點的要少?


20160601_113232.jpg
既然有和牛吃到飽,更不會加價購買這些來吃了


20160601_113246.jpg
整個套餐還附涼茶與烏龍麵,感覺上套餐好像很划算?


20160601_113310.jpg
看看窗外風景


20160601_113317.jpg
等等就上鍋了


等候的時間去拿醬料


20160601_113551.jpg 
醬料區


20160601_113508.jpg
來看看醬料的調製建議


20160601_113523.jpg
他們還有移動型的醬料台推車,如果客人多時也可以把這小推車推去比較遠的座位區方便客人取用


20160601_113642.jpg
回到桌上,這是套餐附的涼茶,就像王老吉那種大陸涼茶的口味,不難喝,是冰的


20160601_114045.jpg
鍋上桌了


20160601_114121.jpg
第一盤和牛!  你看看這紋理顏色!


20160601_114137.jpg
你看看這紮實的厚度!


20160601_114146.jpg
感覺就很超值啊!


20160601_114215.jpg
準備好了! 鍋一開就開涮啦!


20160601_114411.jpg
藥膳豚骨鍋的中藥味滿香


20160601_114536.jpg 
若是不喜歡中藥味的客人可能會不喜歡,所以不喜歡中藥味的請選菇菌鍋吧


20160601_114626.jpg 
白湯再開涮前要先喝看看,原味非常好,富含中藥香氣感覺上就很滋補呢 XD


麻辣的部分之前就有說過,它並不會很辣,是很輕微辣,而且跟大陸那種紅油都很麻非常不同,我想這是礁溪長榮鳳凰的主廚有針對台灣人的口味調整過,所以雖有花椒香但是不太有麻度,所以整鍋紅鍋有香氣但不麻不辣,這或許是優點也是缺點,畢竟很多人是嗜吃辣,也有少部分台灣人喜歡麻,那可能對這鍋會很失望吧


20160601_114430.jpg
海鮮盤也上桌了


20160601_114435.jpg
有兩塊軟絲,一塊魚


20160601_114440.jpg
兩塊曼波魚


20160601_114446.jpg
兩隻蝦以及一個扇貝

感覺上這海鮮盤很虛.....比對菜單上的定價.....如果單點那樣的價位是這樣的東西,我會生氣的.....


20160601_120325.jpg 
菜盤,基本上除了茄子外我都清盤了,所以這一餐還算健康啦 XD (自己都笑噴了)


20160601_114712.jpg
開涮啦!


20160601_114721.jpg
讚讚讚


20160601_114740.jpg
>< 為了拍照,第一涮涮太久


20160601_114827.jpg
第二涮,還不錯


20160601_115001.jpg
第三涮還帶粉紅


20160601_115719.jpg
海鮮的部分,先把蝦吃掉然後去洗手,之後就可以好好拚牛肉了!


順道一提,廁所在出餐廳後要走到對面遠方,飯店的另一邊實在有點遠,這是小小缺點


20160601_120335.jpg
第二盤和牛肉!


20160601_120610.jpg
這一盤肉就不夠大片了,心裡熊熊間感覺.....對嘛,和牛那麼貴,大概也只有第一盤表現好吧


20160601_120656.jpg
涮到大約半熟


20160601_120848.jpg
另一片也是算涮到粉嫩


雖然比較小片,但也還是一盤,品質也覺得不錯,只吃兩盤怎麼夠,繼續點吧

20160601_120349.jpg 
剛剛上桌的烏龍麵,這就不用多介紹了


第三盤和牛肉上桌


20160601_121705.jpg
歐~~~~ 讚讚讚,又恢復第一盤的水準,是大片的


20160601_121713.jpg
一樣油花很豐富,厚度也是令人滿意的


20160601_121817.jpg
快要有1/3個盤子的面積


20160601_121820.jpg
蔬菜正搭配和牛肉緩步消滅中


後來問了服務生,和牛單點吃到飽可以點豬肉嗎?服務生說若是客人不吃牛的會供應豬,但這不是我要的答案,我只是想吃看看這裡提供的豬肉品質好不好,所以我跟服務生說我可以點一盤豬肉嘛?服務生說可以啊,那牛肉也要再來一盤嘛?(真機靈!)好啊好啊!牛肉也再來一盤


20160601_122143.jpg
豬肉先上桌了,菜單上寫是雲林松香梅花豬


20160601_122148.jpg
厚度是可以


20160601_122154.jpg
但是,實際吃起來乾柴,遠遠不及和牛肉好吃,所以這一盤趕緊吃光,之後就不點豬肉了


20160601_123500.jpg
第四盤和牛肉!! 更漂亮了這顏色!


20160601_123506.jpg
一樣厚度令人滿意!


20160601_123558.jpg
約五分熟,好吃!


20160601_123804.jpg
你看看~~~~~~


20160601_123950.jpg
海鮮也是要吃吃


20160601_124432.jpg
魚只有這一塊,感覺海鮮盤不是很值得....太少了!


繼續再接再厲嗑牛肉!

20160601_130212.jpg
第五盤啦!


20160601_130219.jpg
厚度一樣讚,就是好市多那種火鍋肉片厚度,比一些坊間燒肉店的厚度還厚,你就可以知道那一嘴滿滿的和牛肉感受是有多爽啦~


20160601_132033.jpg  
最後,這似乎是圍兜兜....因為我沒用它,直到吃完才拍一張 XD


雖然年紀大了戰鬥力有點弱,但今天也吃了五盤和牛肉,還是頗滿意的,只是心得嘛....一個人來就別點套餐了,建議單點和牛吃到飽外加一個蔬菜盤就好,其他的真的也不是很需要,若是兩個人或是更多人一起來,其中一兩位點套餐大家一起分著吃喝就好,畢竟這裡也不是吃到飽店,並不會管你共享餐點,只要同桌大家都有基本的和牛吃到飽就可以了。

這一間之後一定還會帶家人去吃,真的很划算!反正是吹冷氣吃 XD

還有,後來我又有過去吃,發現其實飯後是有水果與甜點的,因為這次是第一次,我滿早就吃完離開了,服務人員也沒有提醒告知有水果與甜點,所以就沒有吃到,而且有餐後問券,每人填一張可以換一支宜蘭酒廠枝仔冰,所以各位有去用餐的話記得要吃甜點水果跟枝仔冰歐


店家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樓煙波亭)
電話 (03)910-0988 分機 2861煙波亭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20~19:10 19:30~21:30



若是對文章有什麼疑問或是想交流的,
可以加入FB粉絲團  貍市集好物分享網 ,
可以在上面詢問或交流,也可得到新文章資訊 



最新文章可見 
宜蘭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 和牛吃到飽 四訪 伊比利豬+帝王蟹海鮮盤

宜蘭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 和牛吃到飽 三訪


宜蘭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 鳳凰麻辣鍋 和牛吃到飽 二訪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 火之舞蓁品燒 美澳和牛吃到飽

台北中山 晶華酒店-三燔本家 壽喜燒吃到飽

北市中山 どん亭 Don tei (音=丼亭) 上極火鍋 壽喜燒 吃到飽 試營運分享


創作者介紹

財務自由 享樂人生 - 貍老闆的人生記事本

貍老闆 A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