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68.JPG  

每日有數百人因為小弟的美食文找到這個部落格,
在以前就曾發生過,
網友誤以為我是知名牛排店家的襄理(當年還是襄理),
因而打給我訂位@@"


當然這也證明我的文章影響力不小,但! 

我可真的只是消費者經驗分享啊!



今日更特別了,有網友打電話到我公司的專線,
跟我說 "這裡是鼎王嘛?"

我知道天冷了,大家都想訂麻辣鍋啦,
我也知道鼎王是熱門的麻辣鍋店家,
不過,我真的不是店家,店家也沒有給過我任何優惠,
所以要訂位請別搞錯了,我比較需要期貨客戶打給我,
而不是想要享受美食的饕客打給我訂位...(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貍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